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游戏娱乐

忍者胖鸡1简体中文版免费下载(iPhone版)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2-25 00:13:59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iPhone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文件大小: 25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在忍者鸡的世界中,年轻的忍者们正在等待他们新的征程,但是在出发前,他们必须根据兵种类别进行归类。你是否有足够的敏捷以及专注力来帮助他们呢?

忍者世界有以下的规则需要遵守:

规则1,根据颜色将不同种类的胖鸡忍者移动到对应颜色的目标区域。
规则2,如果你见到武士猪,将他们放置在目标区域外。
规则3,不要去触摸.鸡,它们会爆炸的。

同时,连续正确的放置胖鸡忍者以及武士猪,连续放置的次数越多,得到的分数也会越高。这里有超过80个成就等待你在进行游戏以及自我挑战的过程中被解锁。你也可以利用排行榜功能在全球玩家中证明自己的实力。此外不需要连接任何网络,在同一台设备上,就可以实现1对1的对战,试着挑战你的朋友,看看谁是更棒的玩家吧。

 

游戏特色:
-简单上手且耐玩的游戏性 -8个不同的关卡 -简单,普通,困难,大师,总有一个难度适合你。
-每一个难度,每一个关卡都拥有评价系统,尝试挑战最高三颗忍者镖的评价吧
-每一个关卡都拥有无限模式 -对战模式
-基于OpenFeint的全球排名以及成就 我们努力的目标是希望您能在每次进行忍者胖鸡的游戏时,能够获得喜悦的心情与成功挑战自我的成就感。您的反馈和评价会帮助我们更好的改进我们的产品。非常感谢选择忍者胖鸡和空中网的其他游戏。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