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5.0版如何设置多彩气泡的样式?

2013-12-30 17:29:26来源:西部e网作者:

QQ 5.0版(QQ2014)与之前QQ2013版最大的不同就是增加了“多彩气泡”功能,这让QQ看起来与移动QQ和微信更加相像。其实QQ2014有多重气泡模式,我们该如何进行设置呢?

QQ 5.0版(QQ2014)与之前QQ2013版最大的不同就是增加了“多彩气泡”功能,这让QQ看起来与移动QQ和微信更加相像。其实QQ2014有多重气泡模式,我们该如何进行设置呢?

下面我们就来进行图文介绍:

1、将鼠标右键点击在“消息对话框”中,注意不是输入框,而是上面的消息显示框;

\

2、选择“设置多彩气泡”;

3、在弹出的“更改外观”对话框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样式的气泡。有免费的、限免的、还有VIP、SVIP等。

\

根据你的实际选择一种气泡,就会在QQ消息对话框中显示新的样式气泡了!

相关教程:QQ2014版取消“消息气泡”模式的方法

 

关键词:QQ气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