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torm 9.0正式发布,提供完整下载

2014-10-23 11:28:18来源:威易网作者:icech

WebStorm是jetbrains公司旗下一款JavaScript开发工具,2014年10月22日正式公开发布WebStorm 9,这个版本是JavaScript IDE的一个主要更新。为了通过当今最强大和现代化的web开发技术和工具给您带来最佳的开发体验,WebStorm 9提供以下功能:

WebStorm是jetbrains公司旗下一款JavaScript开发工具,2014年10月22日正式公开发布WebStorm 9,这个版本是JavaScript IDE的一个主要更新。

为了通过当今最强大和现代化的web开发技术和工具给您带来最佳的开发体验,WebStorm 9提供以下功能:

\

\

  • 全面支持Meteor:WebStorm现在为Meteor应用提供代码辅助和调试功能。
  • 支持React:包括高亮显示JSX和JSX的JavaScript表达式语法、其代码补全和错误检测,以及更多。
  • 集成Gulp:帮助您轻松浏览项目任务列表并运行或调试其中任意项目。
  • spy-js新功能:spy-js现在可以跟踪并给出Node.js应用属性,以收集的运行时数据增强代码补全,使您无需断点即可评估任何表达式。
  • 集成PhoneGap、Cordova和Ionic:因此,您可以直接从IDE创建、模拟和部署移动应用。
  • 自动更新Node.js应用:当代码改变时,更新的Live Edit功能可免除您的额外工作。

提升WebStorm 9优势的其他更新包括ESLint和JSCS代码质量工具、支持EditorConfig、Scratch文件、CSS3支持增强、JavaScript后缀代码补全、支持Polymer,以及集成Dart的pub服务。

下载地址:http://www.jetbrains.com/webstorm/download/ 

 

WebStorm 9.0注册码:

这个你们懂的,用WebStorm 8的就行。不过WebStorm 9.0在同局域网对相同注册码有限制了。

关键词:WebSt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