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输入法(Android)4.8 表情进行时

2014-12-22 16:01:06来源:威易网作者:

你造吗? QQ输入法Android 4.8版更新啦!新版本不但增加了许多有趣的功能,还优化了已有功能的体验,神马候选项表情、表情商店、快速输出时间和日期;对云候选、登录、拼音串编辑等功能都应有竟有。

你造吗? QQ输入法Android 4.8版更新啦!新版本不但增加了许多有趣的功能,还优化了已有功能的体验,神马候选项表情、表情商店、快速输出时间和日期;对云候选、登录、拼音串编辑等功能都应有竟有。

\

【新版亮点】:

候选项表情

输入表情文字,候选项直接会显示对应的表情。如图:输入“haha”,一个笑脸出现在文字右侧候选项,轻松点击,立即上屏。当已经输入“送你一朵”,后面想显示玫瑰,接着输入“meigui”,一朵玫瑰花就出现在候选项;还有其他常用好玩的emoji都支持在候选条上显示,方便快捷又齐全的表情进行时,将沟通进行到底。赶快试试吧~

\

表情商店

QQ输入法新增的表情商店提供各式各样、种类丰富的超多表情,下载即可使用。还提供了排序,删除等方便实用的功能,表情下载再多也不怕眼花缭乱了。

\

快速输出当前时间和日期

直接上图,快速体验:

\

QQ输入法4.8对云候选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操作起来更快更准更方便;还支持自动同步词库, By the way,拥有QQ输入法新功能不要忘了旧版那些方便快捷的功能哦,支持打错了直接修改的拼音编辑你还记得吗?体验高效输入、好玩输入的cool输入,快下载QQ输入法4.8版本吧。

官网:http://qq.pinyin.cn/android

下载二维码:

\
关键词:QQ输入法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