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么IOS版重磅上线 用户已突破二十万

2015-01-22 13:05:49来源:威易网作者:

猜么安卓版持续火热中,据最新消息,猜么IOS版顺利地通过了审核,并已成功上线。关注猜么的iPhone用户们长出了口气,终于可以上手这款期待已久的“深交神器”了。

猜么安卓版持续火热中,据最新消息,猜么IOS版顺利地通过了审核,并已成功上线。关注猜么的iPhone用户们长出了口气,终于可以上手这款期待已久的“深交神器”了。

\

在上线一个月的时间里,被业内称为“2015年移动社交领域最大黑马”的猜么成绩斐然,目前已经拥有了二十余万的注册用户,成为时下移动社交应用市场最火热的社交APP。“20万”只是个开始,随着更多机型的用户的涌入,以及年轻用户们对“猜模式社交”新玩法的不断挖掘,猜么成为大众社交APP的野望正在实现。

猜么的火热可以说是在预料之中,在未经推出时就引起了包括红杉资本、达晨创投等国内众多知名投资机构的关注,猜么的潜力与实力早已被业内外所认可。猜么能够成功地吸引众多智能终端用户的关注和加入,主要有两大原因,一是好玩,二是精准匹配缘分值的社交模式满足了用户陌生人社交的需求。

猜么的“好玩”源自于猜么团队的对猜灯谜这一民俗游戏的升华和简化,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猜与答之间,看似复杂的社交互动成了简单有趣的“猜谜游戏”。在娱乐中交友,在交友过程中娱乐,对于众多爱玩爱热闹的用户们来说,何乐不为?

猜么的缘分值计算是猜么团队倾力打造的又一特色,将抽象的缘分推算成直观合理的“缘分值”,网络交友不再盲目,有数可循。猜么通过其特有的LBS功能与猜么团队独创的future算法,真正做到了“缘分值”科学、准确的推算,这不仅便于用户筛掉不合适的交友对象,规避骚扰、节省社交成本,同时更有助于用户追寻到与自己生活习性高度合拍的高分有缘人。

iPhone用户是移动智能终端用户的重要组成部分,夸张一点的说法——不能“攻占”IOS的APP一定不是成功的APP。随着猜么IOS版的成功上线,迅猛增长中的猜么用户数量即将迎来更大的爆发。

关键词:猜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