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42浏览器正式版发布

2015-04-15 10:42:28来源:cnbeta作者:

Chrome 42终于正式上线。本次跨平台更新同时面向Mac、Windows和Linux系统,用户可以通过Chrome的下载页面进行访问下载。根据Chrome博客公布的消息主要对包括新应用、扩展和包括Push API在内的Web Platform APIs进行重要改善……

Chrome 42终于正式上线。本次跨平台更新同时面向Mac、Windows和Linux系统,用户可以通过Chrome的下载页面进行访问下载。根据Chrome博客公布的消息主要对包括新应用、扩展和包括Push API在内的Web Platform APIs进行重要改善,援引VentureBeat的报道,在更新之后允许网站在网页关闭之后依然向用户推送相关的通知--但这仅限于获得用户许可之后。

在获得此类许可之后,开发者能够使用Google Cloud Messaging服务来连接到service worker (在浏览器后台运行的服务脚本,和网页独立区分)来实现推送这些通知。

在新版中这些通知必须要让用户看到,且每个应用通知都包含位置设置选项,允许用户对个别网站进行设置,不允许其发送通知。根据Chrome团队博文中透露的信息本次新版中改善了浏览器的稳定性能,并修复了45项BUG。

下载地址(推荐使用迅雷下载):

Google Chrome v42.0.2311.90 32位版 离线包‍
http://dl.google.com/chrome/win/1B29DA43BCC86735/42.0.2311.90_chrome_installer.exe

Google Chrome v42.0.2311.90 64位版 离线包
http://dl.google.com/chrome/win/726E532F0545156E/42.0.2311.90_chrome64_installer.exe

关键词: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