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设置了“免打扰一小时”后,该如何恢复?

2015-09-28 15:38:49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iPhone6s新增了3D-Touch功能,微信6.2.7就针对这个功能增加了触控菜单,屏幕上“重按”(zhong an)微信菜单,会弹出一个菜单,里面有“新建聊天”、“录制小视频”、“我的二维码”和“免打扰一小时”四个快捷功能。

iPhone6s新增了3D-Touch功能,微信6.2.7就针对这个功能增加了触控菜单,屏幕上“重按”(zhong an)微信菜单,会弹出一个菜单,里面有“新建聊天”、“录制小视频”、“我的二维码”和“免打扰一小时”四个快捷功能。

开启微信“免打扰一小时”的方法

“免打扰一小时”是一个贴心的功能,只需要开启这个功能,微信在这一小时内就不会打扰你了。其实在Android版早就有“勿扰模式”这个功能了,而且可以设置任意时间段,但是在iOS上一直没有这个功能。

开启微信“免打扰一小时”的方法:重按微信图标,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免打扰一小时”,微信会提示什么时间自动恢复,再点击按钮“免打扰”,就可以生效。

恢复“免打扰一小时”的方法

恢复微信“免打扰一小时”的方法也是很简单,再次“重按”屏幕上的微信菜单,就可以取消免打扰功能了。是不是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