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怎么样使用“微信运动”?如何关闭自动记录?

2015-09-29 16:33:39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微信运动”是微信的一个公众号,功能是通过手机设备或者计步手环等外设来记录走路步数,并与好友进行PK,形成微信运动排行榜。

“微信运动”是微信的一个公众号,功能是通过手机设备或者计步手环等外设来记录走路步数,并与好友进行PK,形成微信运动排行榜。

使用方法:

如果你的手机是iPhone5s、iPhone6、iPhone6s及其以上版本,或者AppleWatch,那么直接支持“微信运动”,可以通过微信关注公众号“微信运动”即可。

如果是其他手机,那么则需要使用第三方的设备,比如小米手环等进行记录。

\

有些朋友发现,一旦关注了“微信运动”,它就会自动记录你每天的步行数量,而且会加到排行榜中,给好友推送。似乎有泄露隐私之嫌。那么,如何关闭微信自动记录,或者不让好友看到呢?

1、关闭“微信运动”排行榜的方法

首先进入“微信运动”的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的“更多”,在子菜单中点击“设置”。然后去掉“加入排行榜”的选项,这样就微信虽然记录你的步数,但是不会让好友看到了。及保护了隐私,有记录了健康。

\

2、禁止“微信运动”记录运动数据

禁止“微信运动”记录运动数据,就有多种方法了。

方法一:取消关注“微信运动”公众号;

方法二:“微信运动”的设置中,点击“记录运动数据”,然后关闭“记录我的运动数据”;

\

方法三:iPhone手机下,点击“设置->隐私”,找到“运动与健身”,取消“健身跟踪”或者下面的“微信”选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