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进水开不了机了怎么办?三步教你解决问题

2015-12-25 21:30:27来源:威易网作者:小易

虽然iPhone 6s是抗水的,但毕竟不是防水手机。在遇水的情况下,比起之前的iPhone手机存活率还是很高的。但是,如果iPhone6或者6s入水后无法开机了,该怎么办?如何处理?

虽然iPhone 6s是抗水的,但毕竟不是防水手机。在遇水的情况下,比起之前的iPhone手机存活率还是很高的。但是,如果iPhone6或者6s入水后无法开机了,该怎么办?如何处理?

首先,iPhone6手机进水了不要慌张,切记不要立即开机或者关机。

\

第二步,摘掉外壳并擦干机身,比如iPhone6身上的水渍,SIM卡槽里面的水分也要清理干净。记住:不建议不要用吹风机或者暖气、炉子烤干。就算用吹风机吹,也不要用热风,一定要用冷风,否则可能造成主板变形。

\

第三步,这个才是真正的秘籍,那就是iPhone手机放在大米袋子里面。现在温度下家庭储存大米的平衡湿度在50-70%之间,能起到干燥的作用,能缓慢吸湿。所以,把手机放在米袋子里面24~48小时再取出,手机就能挽救回来。当然,要是有干燥剂那就更好了,效果肯定比大米要好了。

关键词:iPhone6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