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移动和联通手机流量互相赠送的方法

2016-03-05 21:48:57来源:玩机教授作者:

家里有wifi,公司有wifi,出入的公共场所也有wifi,于是有的人每个月的流量总会有剩余,而且还剩不少。难道眼睁睁的看着这些流量清零吗?当然不!不管你是移动、电信还是联通,教授告诉你怎么把这些流量转赠给亲朋友好友。

家里有wifi,公司有wifi,出入的公共场所也有wifi,于是有的人每个月的流量总会有剩余,而且还剩不少。难道眼睁睁的看着这些流量清零吗?当然不!不管你是移动、电信还是联通,教授告诉你怎么把这些流量转赠给亲朋友好友。

\

移动流量转赠方法

下载安装中国移动APP【10086】,打开APP依次点击【流量管家】-【流量办理】-【流量转移】-【我要转移】,然后你想转给谁,就输入谁的电话号码,选择转移的流量数目即可。

\

教授在这里温馨提示大家,只能转给和你在同一个省份的亲朋好友,而且转移流量是要扣一定的费用的,其中转移1M-100M费用为3元,101M-500M转移费用为6元,500M以上转移费用为9元。

不过对于接收方来说,这个价格相比开通流量叠加包便宜多了。开通流量叠加包,目前的价格为10元100M,20元300M。因此若是亲人、男女朋友或是要好的朋友,还是很划算的。

电信流量转赠方法

电信流量转赠需开通转赠功能。电信用户发送【KTLLZZ】或【6842】到【10001】即可开通流量转赠功能,开通收取5元费用,当月有效。可向1-5个省内使用天翼手机号码的亲朋好友赠送国内手机上网流量,当月最多可以赠送5次。

\

开通流量转赠功能之后,发送【LLZZ#数值#号码】或发送【6843#数值#号码】到10001即可将自己手机多余的流量转赠给指定的手机。其中【数值】是指赠送的流量数量,以M为单位,且须是10的倍数,如10M、100M。而号码则是你想赠送流量的朋友的手机号码。

\

教授在这里提醒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就算你的套餐包含的流量小于你想转出的流量,也是可以转赠的,但是会收费!所以转赠前必须确认一下自己手机号码的流量还剩余多少,尽量不要超出你所剩余的流量数额。但若是真爱,为了把女神/男神追到手,所以不惜出钱也想给对方送流量,教授作为单身狗就只能在这里默默的祝福啦!

联通流量转赠方法

联通目前2个手机号码之间的流量无法转赠。不过联通有一个【流量银行】的客户端,在该客户端上签到及做任务可以获取一定数量的流量币,这些流量币可以自己充流量到手机,也可以赠送给朋友换取流量。

\

除了以上方法之外,若是亲朋好友在身边的,不管是移动、电信还是联通,都可以通过手机便携式WLAN热点和他们共享你手机的流量。点击【设置】-【无线和网络】-【更多】-【移动网络共享】-【便携式WLAN热点】,然后将开关打开即可。

\

还可以通过【配置WLAN热点】更改你的热点的名字及设置密码,避免有人偷偷连接你的热点使用。

\

值得普天同庆的是,现在不管是移动、电信还是联通,多数套餐都已是月末流量不清零了,但也不是无限期不清零的。

如3月份的流量用不完,则可以留到4月份用,到时候4月份会优先使用3月份余下的流量。到5月份之后,3月份的流量就算不用完,也会被清零,但4月份剩余的流量5月份仍可继续使用,以此类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