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闻还是得用搜狐 王凯、赵丽颖等明星代言

2016-03-17 11:14:49来源:威易网作者:静宜

近日,由王凯、赵丽颖、大鹏、于莎莎拍摄的一组大幅海报广告,登陆国内各大城市繁华地段,迅速“霸占”了楼宇大屏幕、公交地铁广告牌,吸引了无数年轻人的眼球。这是他们为搜狐做的最新品牌形象代言——“看新闻 还是得用搜狐”。

近日,由王凯、赵丽颖、大鹏、于莎莎拍摄的一组大幅海报广告,登陆国内各大城市繁华地段,迅速“霸占”了楼宇大屏幕、公交地铁广告牌,吸引了无数年轻人的眼球。这是他们为搜狐做的最新品牌形象代言——“看新闻 还是得用搜狐”。

“这轮广告投放在全国范围内覆盖了所有主流城市,其中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在内的一线城市,南京、成都在内的省会城市,以及青岛、大连、苏州等经济发达的地级市。投放形式上也是公交车站候车厅、公交车身、户外LED以及楼宇大屏在内的全媒介形式。”搜狐相关负责人表示。

\

在这组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搜狐新闻”广告大片中,眼神自信霸气的王凯,王者风范呼之欲出;造型夸张的大鹏,招牌式的“坏笑”深入人心;在荧屏中常以“甜美可爱”形象示人的赵丽颖,散发无限青春活力;外形美丽、性格大方的于莎莎,则摆出动感造型。这四位拥有超级人气的年轻偶像,积极、阳光的气质,与搜狐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高度吻合。

王凯、赵丽颖、大鹏、于莎莎作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不仅在现实中受到万众瞩目,在社交网络上也是一呼百应。目前,王凯的微博粉丝数已经突破700万,赵丽颖的微博粉丝数更达到了惊人3360万人,随便一条微博都能引来数万条转发和点赞。而大鹏和于莎莎,作为搜狐经过多年培养捧红的“当家花旦”,凭借《屌丝男士》、《极品女士》等多部脍炙人口的网络剧,在网络上拥有极佳的口碑,以及一大批忠实的拥趸。尤其是大鹏,凭借票房超过10亿元的电影《煎饼侠》,迎来了自己演艺生涯的巅峰。

\

“明星最大的优势是可以利用知名度形成粉丝效应,制造各种各样的话题,为品牌聚合关注度和影响力。”业内人士表示,自从这轮广告在全国范围内投放之后,立刻引发了年轻粉丝的狂热追捧,凡是有“看新闻 还得用搜狐”广告牌的地方,总能看到三五成群的粉丝难掩激动心情,纷纷上前与偶像照片合影,并且把自己的喜悦分享到网上。

这也让这股“广告旋风”从线下蔓延到线上,在微博、微信朋友圈等社交网络上持续发酵。广告推出之后,王凯、于莎莎、赵丽颖、大鹏四位“主角”,也纷纷在微博上晒出为搜狐独家拍摄的“时尚大片”。这一举动不仅吸引了“娱乐时尚热点”、“创意广告也疯狂”、“娱乐无极限”等微博时尚娱乐大号的关注和转发,在粉丝圈里更是“炸开了锅”,粉丝自发的行动更加疯狂。

“刚下载完搜狐新闻客户端,就在学校附近车站看到凯凯的广告,感觉心脏中了一箭,简直是帅出天际!”、“实力证明什么叫转角遇到爱,为了每天都能路过广告凯,决定以后每天都走这条路。”粉丝们的狂热留言,立刻感染了大批网友,而“王凯霸屏广告牌”、“为搜狐代言,主要看气质”也迅速成为热门话题,瞬间点燃了社交舆论的激情。

“这四位明星成为搜狐最新宣传大片的‘颜值担当’,势必将为搜狐吸引大量年轻用户的关注。”业内人士表示,这个数量庞大的互联网粉丝团体,与搜狐年轻化的用户群体高度重合,吸引了这些年轻人的注意力,不仅能将“偶像力量”发挥到极致,更对搜狐新闻的引流,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从而加速了搜狐新闻在移动端的优势地位。

就在上个月,搜狐迎来了属于自己18岁的“成人礼”。成立18年之际,搜狐在移动端的创新和布局,进入了全新的阶段。尤其是最新的搜狐新闻客户端5.4版本,再度升级、创新“下拉一下”功能,实现了创造性的用户阅读体验。

“5.4版本就像一座精心装修的房子,经过不断的磨合、完善,搜狐新闻客户端已经成为一个超级‘信息、资讯阅读器’。”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