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也来“助阵” GalaxyS7|S7 edge 国行版西安启售

2016-03-18 19:23:18来源:威易网作者:

3月18日,国行版三星Galaxy S7和S7edge正式在中国地区全面发售。发售当天,三星在西安赛格购物广场举办了首销仪式,不仅让消费者零距离体验这两款巅峰旗舰产品,用“不一样”的S7和“不一样”的体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惊喜……

3月18日,国行版三星Galaxy S7和S7edge正式在中国地区全面发售。发售当天,三星在西安赛格购物广场举办了首销仪式,不仅让消费者零距离体验这两款巅峰旗舰产品,用“不一样”的S7和“不一样”的体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惊喜,更是推出360元《荒野猎人》观影套餐免费送、S7大礼抽奖等优惠活动。

\

Galaxy S7和S7edge不仅拥有不一样的时尚设计外观,更拥有强大功能。上市前的预售活动和这次的上市首销活动,也体现出了三星不断根据中国市场特点做出相应改变,进一步加深对中国消费者的理解与互动的理念与坚持。在现场,三星西北销售总部总经理 金光镇常务为首销仪式做致辞,而首销现场不仅设有传统的体验区,更是设置了防水、暗拍及咖啡厅三个场景区域,用不一样的形式让消费者全方位体验Galaxy S7和S7edge的魅力。

不一样的设计 外观惊艳握感舒适

5.1英寸Galaxy S7和5.5英寸Galaxy S7 edge沿袭了双面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调性,从任何角度都很惊艳,带来与众不同的气质和神韵。玻璃与金属边框接缝处工艺严谨,仅0.46mm厚度的后置摄像头,做到几乎没有凸起的实质体验,这一切的细微之处,无一不充分彰显了三星领先的工业设计与品控能力。

\
三星西北销售总部总经理 金光镇 常务出席活动仪式

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整体机身更加圆润,而符合人体工学的曲线设计,融合丝滑的玻璃材质,带来温润的手感,优化了单手操控体验,握持更为舒适。从设计上完美的平衡了时尚与性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与手感。而IP68级防水防尘技术的使用,带来更多保护,全方位提升实用性。

不一样的拍摄 强悍配置拍照神器

随着社交网络的热度日益高涨,晒自拍,晒风景,人们对手机拍摄的期待值也越来越高。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首次搭载的全像素双核摄像头设计,让手机拍摄的对焦速度达到人眼级别。1.4μm更大像素传感器,暗光条件下更能发挥摄像头性能,进光量高达95%。

\
现场用户体验三星S7 edge

当F1.7大光圈与1.4μm感光元件结合,三星再次定义了智能手机拍摄的新标准。有了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在手,暗光拍摄也能捕捉更多细节,减少噪点困扰。不必再受限于光线,随手一拍都很完美。

不一样的生态 轻松智付感受未来

活动上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利用三星智付(Samsung Pay)享受最好的移动支付体验。在体验区的咖啡馆用Samsung Pay购买咖啡,亲身体验Samsung Pay便捷安全的快捷支付,感受未来。三星移动安全解决方案KNOX、指纹认证和支付标记技术共同保卫Samsung Pay的安全。同时,Samsung Pay还应用近场通信技术(NFC)、磁信号安全传输技术(MST)以及条形码技术,确保Samsung Pay能够支持更多的商户和服务更多消费者。

\
现场演示三星S7 edge三防能力

\
媒体认真体验三星防水功能

除此之外, 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支持无线快充,实现了microSD 卡扩展功能的回归,混合型 SIM卡槽能够支持存储量高达200GB的microSD卡。这两款售价分别为4888元和5688元的安卓旗舰,作为三星的诚意之作,凭借着独特外观和卓越性能,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如今GalaxyS7和S7 edge正式启动发售,势必将以全新的姿态,满足消费者不一样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