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门票开售 微信里就能买

2016-03-29 20:36:36来源:威易网作者:

       3月28日,上海迪士尼假区正式售票,游客在其官方公众号可通过微信支付购买门票。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乐园将于6月16日正式开园,中国游客经历了7年的期待,终于与迪士尼的梦幻世界越走越近。

       3月28日,上海迪士尼假区正式售票,游客在其官方公众号可通过微信支付购买门票。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乐园将于6月16日正式开园,中国游客经历了7年的期待,终于与迪士尼的梦幻世界越走越近。
 
       上海迪士尼微信公众号是官方直营的首发渠道之一。游客只需关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微信号:ShangHaiDisneyResort)微信公众号,即可通过微信支付购买门票,不用等到开园再去现场排长队。据悉,上海迪士尼在全球迪士尼中票价最低,标准票售价370元,这对于迪士尼的中国内地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大福利!
 
 
\ 
 
       作为全球最热门的主题公园,此前中国内地游客为了游览迪士尼,需要专程前往香港,甚至日本、美国。上海迪士尼的落地,为中国大陆游客提供了最方便实惠的选择。
 
       上海迪士尼作为占地面积最大的迪士尼度假区之一,拥有最大的“奇幻童话城堡”;同时,在设计时运用了大量的领先科技,并与中国元素进行了本土化结合。除了有沪上特色的石库门建筑之外,还有中国传统12生肖的卡通人物,为中国家庭特别设计的“奇想花园”。
 
       和所有的乐园一样,即使园区未开,不管年龄大小,迪士尼迷们早就期待进入这个梦幻国度了。不过,利用微信公众号,童话世界大门已提前“开启”。新的好的没见过的,在其公众号内都能游玩。
 
       游客可以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中点击“玩转乐园”,抢先“游览”梦幻的童话世界,感受全球独一无二的海盗主题园区“宝藏湾”、星球大战远征基地等所有景点的震撼体验。
 
       除了使用微信购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网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定服务中心也正式向游客开放订票服务。游客登录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网(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或拨打预定电话(400-180-0000、86-21-31580000)即可购买门票。针对某个具体入园日,每位游客每张身份证最多可以购买5张门票。
 
       随时随地的购票方式,丰富奇幻的虚拟体验,都被装进了上海迪士尼微信公众号中,心动的迪士尼迷们赶快拿起微信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