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源码下载PHP源码

WordPress 4.5.2中文版下载(修复4.5.1漏洞)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6-05-27 14:37:10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Linux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8.5 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WordPress是一个注重美学、易用性和网络标准的个人信息发布平台。WordPress虽为免费的开源软件,但其价值无法用金钱来衡量。WordPress的图形设计在性能上易于操作、易于浏览;在外观上优雅大方、风格清新、色彩诱人。

使用WordPress可以搭建功能强大的网络信息发布平台,但更多的是应用于个性化的博客。针对博客的应用,WordPress能让您省却对后台技术的担心,集中精力做好网站的内容。

WordPress 紧急释出了安全更新 WordPress 4.5.2。该安全更新修复了 WordPress 4.5.1 以及早期版本中存在一些可被利用发起攻击的漏洞。如此同时,还需要关心一下 ImageMagick 的安全问题。

主要的漏洞有两个:

  • 一个是存在于 WordPress 4.5.1 以及早期版本的 Plupload 组件中的 SOME 漏洞。这个第三方组件被 WordPress 用来实现上传文件的功能。
  • 而另一个漏洞存在于 WordPress 4.2 到 4.5.1 版本中。受影响的组件是用于多媒体播放器的第三方 JavaScript 库 MediaElement.js。该漏洞可被利用于使用特定的 URI 执行 XSS 攻击。MediaElement.js 和 Plupload 都已经释出更新修正各自的漏洞。

作为 WordPress 类网站的管理员应该立即将网站程序升级到 WordPress 最新版本以避免可能发生的危险。如果站点支持自动更新,现在已经已经收到并开始应用更新了。如果不支持自动更新,则应尽早下载并手工应用更新。

服务器环境要求

  • PHP 5.2.4或更新版本
  • MySQL 5.0或更新版本
  • Apache mod_rewrite模块(可选,用于支持“固定链接”和“站点网络”功能)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