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导航扫地机器人买哪?ILFIE毫无悬念

2016-06-08 14:42:18来源:威易网作者:

618购物趴,对他们来说,都只是日常购物的调剂品,因为,对于他们来说,每天都是购物日,每天都是狂欢节。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中剁手时节,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呢?从天猫年中大促到京东618购物趴,剁手党们是不是有一种‘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看哪都想选’的纠结呢?当然,对于购物达(kuang)人来说,什么年中大促,什么618购物趴,对他们来说,都只是日常购物的调剂品,因为,对于他们来说,每天都是购物日,每天都是狂欢节。

然而,对于ILIFE品牌来说,年中大促跟618购物趴可是个意义非凡的大日子,在京东,我们的ILIFE全新智能导航扫地机器人以‘百万现金·红包抢先购’的燃情诱惑主题为攻略,点燃ILIFE品牌618购物趴的狂欢盛宴。拭目以待,一股618零点抢购风暴即将闪电来袭。ILIFE这次真的是贯行了‘购物送豪礼’的实践,整个6月18日,下单并付款成功的前10名用户,直接奖励500元的现金红包;前100名,直接奖励300元的现金红包;前1000名和前10000名,分别直接奖励200元、100元的现金红包;看这架势,只要我们618当天下单就有红包拿。而且作为新品的感恩回馈,只要购买ILIFE全新智能导航扫地机器人,并评价晒单就能拿到价值168元魔浪蓝牙音响。想想在你享受音乐的时候,有个清洁好帮手在安静又高效地帮你清扫家庭地面,享受与清洁并存,ILIFE都为你考虑好了。ILIFE这次新品火热上市,巧妙借助年中大促和618购物趴的狂欢盛宴,如此全明星大阵容,如此狂欢力度,前所未有,可以说是懒人们、白领们以及黑科技爱好者们、智能发烧友们的巨大福利!

\

\

618在即,还在等什么?还不火热参与?还不抱一个回家?如此新品扫地机,集网格规划、弓字行走、智能避障、不重复、全覆盖、又具备强劲吸力于一体的真智能导航扫地机器人,配备高颜值的钢化玻璃,尽享尊贵质感,超薄的机身更是让清洁深入到家具底下,不得不说,ILIFE这次全新款导航扫地机器人确实是太实用太贴心。

\

关注ILIFE全新智能导航扫地机器人,趁此大好时机,赶紧给家里放个清洁好帮手吧~

\


 
关键词:扫地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