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美图秀秀官方下载地址

2017-07-18 10:03:57来源:威易网作者:

手机APP版的美图秀秀大家都很熟悉了,但是一些朋友却想在电脑上使用美图秀秀。当然官方也提供了PC版本。美图秀秀是一款很好用的图片处理软件,独有图片特效、美容、拼图、场景、边框、饰品等功能……

手机APP版的美图秀秀大家都很熟悉了,但是一些朋友却想在电脑上使用美图秀秀。当然官方也提供了PC版本。

美图秀秀是一款很好用的图片处理软件,独有图片特效、美容、拼图、场景、边框、饰品等功能,目前已有1.2亿人正在使用,赶快下载安装吧!

\

电脑版美图秀秀5.0.1抢先版
下载地址:http://xiuxiu.dl.meitu.com/XiuXiu_Preview.exe

电脑版美图秀秀4.0.1(内置360):
下载地址:http://xiuxiu.dl.meitu.com/XiuXiu_360Setup_4.0.1.exe

关键词:美图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