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的照片不小心删了怎么恢复最全面技巧

2017-11-07 17:39:38来源:威易网作者:

手机上一般会存储有很多的照片。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些照片丢失的话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就来和大家讲讲,手机里的照片删了怎么恢复。

手机上一般会存储有很多的照片。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些照片丢失的话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就来和大家讲讲,手机里的照片删了怎么恢复。

一、数据为什么还能够恢复

其实数据丢失是分成两种情况的,一种是硬件损坏,另一种就是格式化的情况。第一种想要恢复数据比较难,但是对于格式化的情况,数据还是有可能被恢复的。其实简单点说,就是当文件删除后,系统只是将该文件隐藏起来,需要恢复该文件的时候,只需要取消这个文章的隐藏,就可以恢复了。

\

二、安卓手机如何恢复照片(在手机已Root情况下恢复)

1、运行强力安卓恢复精灵,然后将你的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

\

2、成功连接后,点击界面上的“一键恢复”,然后软件就会开始扫描设备。

\

3、完成设备扫描后,在界面上可选择“快速扫描”或“深度扫描”,选择好后,就只需要等待扫描完成。

\

4、完成扫描后,在界面左侧上,选择“照片”。然后就可以在右侧看到手机上的照片了。选择需要恢复的照片后,点击“恢复选中文件”,搞定。

\

三、安卓手机恢复照片(手机未Root情况下恢复)

1、若是不想要Root手机又想要恢复数据的话,也简单。可以在强力安卓恢复精灵上,点击“免Root恢复”。

\

2、然后可以根据提示,对手机进行备份处理。当完成备份后,点击“已备份”,就可以进入到扫描界面了。等到扫描结束后,同样可以在左侧选择“照片”,然后恢复所需数据即可。

\

四、苹果手机数据恢复(通过“最近恢复”功能)

在iOS8中,苹果就增加了一个“最近删除”的相册,在其中我们可以找到30天内删除的图片。所以,要是删除照片一个月内,都是可以在这里找回的。

\

五、苹果手机照片恢复(没有备份恢复)

1、要是没有备份手机数据的话,还可以通过强力苹果恢复精灵恢复,同样是先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

\

2、然后直接选择“从iPhone设备扫描恢复”,然后点击界面上的“开始从iPhone中恢复数据”。

\

3、接下来软件先对数据进行备份,完成备份后开始进行检测扫描,我们只需要等待扫描完成。

\

4、扫描好后,直接在左侧上选择“照片”,然后在右侧看你想要恢复的数据,点击“导出选中记录”,就可以恢复数据了。

\

5、另,要是已经有通过iTunes备份过数据的话,那也简单,直接在软件上,选择“从iTunes备份文件”,就可以进一步查看数据了。

\


 

关键词: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