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CC 2017提示“所选字体在上次操作过程中失败……”的解决办法

2017-12-07 17:01:57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朋友打开Photoshop CC 2017,想使用“文字工具”在图层上写文字,但是却每次都提示“所选字体在上次操作过程中失败。如果问题依然存在,请停用该字体。”

朋友打开Photoshop CC 2017,想使用“文字工具”在图层上写文字,但是却每次都提示“所选字体在上次操作过程中失败。如果问题依然存在,请停用该字体。”

\

换了好几个字体依旧是这个问题。导致无法使用PS写文字。这个问题改如何解决呢?

1、首先关闭Photoshop软件,找到Photoshop的字体缓存目录

C:\Users\您的账号\AppData\Roaming\Adobe\Adobe Photoshop CC 2017\CT Font Cache

\

2、删除3个文件,分别是:

AdobeDefault_Fonts.lst、AdobeFnt_CMaps.lst和AdobeFnt_OSFonts.lst。

3、再次打开Photoshop软件,这时删除的3个文件会重新生成。

在是使用“文字工具”,就一切正常了。

注意:如果遇到字体相关问题,都可以尝试用删除这些文件来解决。

关键词:Photoshop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