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 Office 2019官方免费版下载

2018-09-30 09:10:24来源:威易网作者:

WPS国内最好的办公产品,是个人和企业用户的装机必备工具。包括WPS表格、WPS文字、WPS公共等功能。让您享受互联网办公的加速度、一键式 的协同办公、全途径的在线文档访问,无限的网络资源触手可及。

WPS国内最好的办公产品,是个人和企业用户的装机必备工具。包括WPS表格、WPS文字、WPS公共等功能。让您享受互联网办公的加速度、一键式 的协同办公、全途径的在线文档访问,无限的网络资源触手可及。

\

海量模版 轻松应用

WPS提供海量的精美文档模板、在线图片素材、在线字体等资源,为用户打造完美文档,轻松完成简历、合同、销售统计表、精美ppt等办公文档的制作,让办公更高效。

\

小巧极速 全面兼容

WPS内存占用低、运行速度快、体积小巧,让办公更轻,更快。 全面兼容微软Office97-2010格式(doc/docx/xls/xlsx/ppt/pptx等),并且支持阅读和输出PDF文件,让办公更方便。

“云”办公

WPS免费海量在线云存储,支持文档漫游,满足用户多平台、多设备的办公需求。 群主模式协同工作,云端同步数据,满足不同协同办公需求,使团队办公更高效,更便捷,更轻松。

WPS Office 2019版下载:

WPS Office 2019个人版下载地址:https://wdl1.cache.wps.cn/wps/download/W.P.S.7849.12012.2019.exe 

WPS Office 2019教育版下载地址:https://wdl1.cache.wps.cn/wps/download/W.P.S.7842.30.12012.exe 


关键词:WPS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