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文件急速搜索工具Everthing中文版下载

2019-05-17 10:20:32来源:威易网作者:

 “Everything”是 Windows 操作系统上使用的一款“搜索引擎”,它能够基于文件名快速定文件和文件夹位置。特点就是秒搜!索引一百万个文件只需要1分钟,平常我们的电脑,只需要几秒钟就能完成索引。并且实现即搜即展现的能力。而且“Everything”需要使用非常少的系统资源。

 “Everything”是 Windows 操作系统上使用的一款“搜索引擎”,它能够基于文件名快速定文件和文件夹位置。特点就是秒搜!索引一百万个文件只需要1分钟,平常我们的电脑,只需要几秒钟就能完成索引。并且实现即搜即展现的能力。而且“Everything”需要使用非常少的系统资源。

最重要的是,“Everything”是一款免费软件,并且支持多语言,对于中文支持的也非常好。

everthing搜索软件

虽然“Everything”非常棒,但是也有限制,那就是只支持NTFS格式的磁盘,对于FAT 或 FAT32是不支持的

“Everything”还支持通配符和布尔运算符,使用起来非常便捷。

下载地址:https://www.voidtools.com/zh-cn/downloads

关键词:Everthing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