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猫弹弹奇兵》今日开测,畅爽弹射对决!

2019-07-11 13:54:45来源:威易网作者:

竞技闯关,一弹入魂,畅爽弹射对决!沿袭正统IP,“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首款弹射对战游戏《汤姆猫弹弹奇兵》今日欢乐开测!奇幻的勇者冒险之旅,全新的弹射玩法,有趣的社交系统,你想要的这里全都有!

竞技闯关,一弹入魂,畅爽弹射对决!沿袭正统IP,“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首款弹射对战游戏《汤姆猫弹弹奇兵》今日欢乐开测!奇幻的勇者冒险之旅,全新的弹射玩法,有趣的社交系统,你想要的这里全都有!

\

PS:本次测试仅开放安卓平台,iOS的玩家敬请期待!

畅享对决  休闲竞技抛射手游

作为“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首款弹射对战游戏,《汤姆猫弹弹奇兵》的一切发生在弹弹星球,为了抵抗黑暗帝国的进攻,你需要成为担当起星球希望的勇者,在剧情成长模式中,提升自己的战力在远征中尽可能闯过更多的关卡!可爱呆萌的人物,轻松休闲的游戏体验,如童话般梦幻精致的场景,相信你一定会喜欢!

\

组队冒险 打怪探宝两不误

新的弹射,新的冒险!除了体验游戏剧情畅享闯关乐趣之外,你还可以挑战“试炼”模式,赢取丰富的经验和金币。而且还可以与公会伙伴联动作战,一起挑战“悬赏”模式,与骆驼骑士斗智斗勇、跟野猪猎手大打一场!新的冒险之旅已经到来,新的朋友正在全新的玩法中等待着你的邂逅与加入!

\

究极进化 一击必杀

萌即正义,勇者的冒险之旅又怎么能少得了萌萌哒的宠物坐骑!可别小瞧了它们软萌的外表,它们还会在你战斗的时候,给予敌人额外的一击!电玩小子、月兔、忍者柴柴、钢盔骑士,每一个都具有独特的特性,总有一款宠物深得你心!

\

跨服约战 排位之王

真正的勇者经得住竞技场的考验!《汤姆猫弹弹奇兵》为玩家准备了一个盛大的竞技场,让热血的你成为场上最闪亮的勇者。挖坑战、道具赛、排位赛,丰富多样的PVP战斗模式,真实有温度的社交体系,让你通过实时互动PK,体验智谋弹射对决的战斗乐趣!

\

百种策略 花样射击

《汤姆猫弹弹奇兵》完美继承了传统弹射游戏的核心对战模式,但又推陈出新,将繁复的操作简化成为“一指禅”!指尖之际便可与对面的玩家一较高下,操作简单易上手,却非常考验你的对战策略!游戏为玩家提供了多种技能、武器、装备,让你可以自由组合和升级,创造出属于你的最强阵容!

奇幻的弹射冒险之旅,从你指尖出发!《汤姆猫弹弹奇兵》今日欢乐开测,体验独具乐趣的弹射新体验,感受技巧高超的弹射对决,萌死人不偿命的人物和场景,更有全新武器装备,燃爆你的新旅程!

关键词: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