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首款概念产品即将亮相 探索未来手机新形态

2019-12-17 10:23:02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9年12月17日,一加手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2020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0)期间发布概念手机OnePlus Concept One。

2019年12月17日,一加手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2020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0)期间发布概念手机OnePlus Concept One。成立六周年之际,一加以“可变的设计,可变的未来”为主题推出首款概念机,这是一加技术沉淀与积累的最新成果,也是一加进一步探索未来智能手机的形态与设计的创新之作。
 

\

六年来,一加坚持“无负担”的设计理念,不断推出更极致的产品体验。一加是行业首个将手感带入大众视野的品牌,一加采用贴合手掌的弧度设计,让产品握持更加舒适。在外观设计上,一加率先在四曲面玻璃上使用AG工艺,带来高亮光泽与雾面质感的完美协同。除了对于设计的追求之外,一加对用户需求也有着深刻的洞察,不断以创新技术为行业带来更多可能。今年上半年,年度旗舰一加7 Pro就率先搭载了业内首款2K+分辨率、90Hz刷新率的流体屏,开启行业流畅新纪元;下半年,一加7T全系标配90Hz流体屏,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了高帧屏的轻快流畅。

通过六年的迅速发展,一加已成长为全球高端市场领先品牌。权威调研机构Counterpoint数据显示,一加跻身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高端手机市场前四;而在印度,一加以35%的市场份额成为2019年第三季度印度高端手机市场冠军。

一加首款概念机将于2020年1月7日至10日在拉斯维加斯展出,届时将带来更多惊喜。


 

关键词:一加概念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