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比你更懂家的智能家电了解一下

2020-04-02 14:25:12来源:威易网作者:

扫地机器人因为清扫效果出色而深得大众家庭的喜爱,它不仅减轻了用户的家务清洁负担,其全局清洁功能相比于人工清洁要更显更高效。

扫地机器人因为清扫效果出色而深得大众家庭的喜爱,它不仅减轻了用户的家务清洁负担,其全局清洁功能相比于人工清洁要更显更高效。但是想要有更好的清扫体验,扫地机器人要有更高的性能。那么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今年热门的品牌产品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

说到斐纳TOMEFON,许多业内人士都会忍不住点赞,这个来自德国室内净化的第一品牌,并不只是随随便便给的称号,它拥有世界一流的设计和研发团队,掌握核心黑科技,注重用户体验,打造高性价比产品——这些都是斐纳TOMEFON展示给我们的。尤其是解决用户痛点问题上,斐纳TOMEFON表现出众,被誉为“比你更懂你家”的品牌,更成为不少同类品牌的争相模仿的对象。

\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了目前全球领先技术中最为实用、稳定的LDS激光定位巡航系统,性能稳定,而且构图精确。360度全方位探测室内空间,准确分区,规划清洁,并且机身和底部多个红外感应装置,让其与家具、室内摆设和平共处。还能通过手机APP控制,无论身处何处,都能实时操作扫地机器人,并且监测清洁地图,随心调整。哪里是死角、哪里难以清洁,都能直击问题,真正实现了比我们更了解我们的家。

\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是一台集吸、扫、拖于一体的产品。它内置斐纳专研的无刷电机,能够2个档位调整吸力,配合双边刷的运作,快速消除地板静电、聚拢灰尘,而底部的滚刷/变频吸口则应对不同地板场景,如毛发较多时切换吸口直接吸除,为后续清理工作提供便利。当安装上抹布后则自动进入湿拖模式,大容量的电控水箱均匀打湿抹布,即拖即干,还能在充电和停滞状态下关闭出水阀,保护地板。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在应对边角清洁更有一套,弓字形清洁路线后还会沿边再次清洁一遍,保证了家居的洁净。

\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在细节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抽屉式的尘盒/水箱,告别翻盖,双项互换,不脏手而且集尘/蓄水能力更大幅提升,一次能够装载更多的垃圾/水。智能穿梭于房屋中,对于伪障碍,如帷幔、窗帘等,直接穿越清洁,不留死角。内置的德国进口动力型锂电池更能将续航时间大幅提升,还支持自动回充和断点续扫……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真正做到了功能丰富,细节更让人满意。

想要这样的一款“比你更懂你家”的扫地机器人并不是难事。值得一提的是,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性能强大,但是价格却非常亲民,仅同等一线品牌的2/3的价格,极具性价比,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