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怎么样?让车主纵享越野乐趣,无任何后顾之忧

2020-04-02 16:31:38来源:威易网作者:

越野的意义在于征服恶劣环境和挑战复杂地形,许多热爱越野的车友经常找机会去翻山越岭、过水走沙,就是喜欢这一过程带给人的精神激励和视觉享受。

越野的意义在于征服恶劣环境和挑战复杂地形,许多热爱越野的车友经常找机会去翻山越岭、过水走沙,就是喜欢这一过程带给人的精神激励和视觉享受。一辆车通过能力越强,自然环境难度越大,越野车友就会越开心。

凭借过人的气魄和超凡的实力,智能硬派全地形SUV哈弗H9的号召力是同级其他越野车无法逾越的,那么哈弗H9怎么样?究竟是哪些细节让它如此充满魅力?

\

哈弗H9怎么样?作为哈弗SUV的旗舰车型,哈弗H9就是为越野而生。专业非承载车身、博格华纳双速TOD智能四驱系统、4L低速四驱、全地形控制系统均为标配。哈弗H9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能够在1800rpm实现最大扭矩输出,低转速高扭矩的优势确保哈弗H9在泥坑中轻松脱困。比如在通过陡坡时,将哈弗H9切换到4L模式,扭矩瞬间放大2.48倍,保证车辆爬坡时有足够强大的驱动力。选择AUTO模式后,哈弗H9搭载的ATS全地形系统会根据路面情况自行判断并进行扭矩分配,保证车辆稳步行进。哪怕在原始森林中,哈弗H9也仿佛是一头回归自然、肆意撒欢的野兽。

哈弗H9怎么样?非承载式车身是硬派SUV的基础,以保证车身强度。哈弗H9匹配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非独立后悬架,有效降低了来自路面的颠簸和震动,在全程越野的严峻路况下,也能最大限度的保证车厢内的精密性和乘坐舒适性,实力向消费者诠释哈弗H9怎么样这一疑惑。

\

哈弗H9怎么样?以哈弗H9-2020款为例,哈弗H9-2020款外观延续经典硬朗风格,同时细节之处也凸显了科技之美。其采用全新设计晶钻式LED头灯,配合双横幅进气格栅设计,硬朗又具有科技范儿。内饰设计方面,哈弗H9-2020款座椅及门板均采用菱形缝线工艺,内饰用料非常考究。此外,哈弗H9-2020款的中控液晶屏也实现了升级,可与行车仪表形成完美交互;尊享大五座车型还新增了后排扶手触控屏,轻松调节空调、座椅等。哈弗H9-2020款还拥有电动侧踏板、品牌音响等同级独有的豪华配置,驾乘体验极尽尊贵与舒适。

\

哈弗H9怎么样?哈弗H9-2020款配备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此举在硬派越野这一细分市场可谓独具开创性,其搭载的AI互联系统,拥有车载4G网络,可实现双模云端导航、智能情景远程控制、语音交互、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智能出行不在话下。安全配置方面,哈弗H9-2020款全面贯彻安全理念,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具有智能巡航辅助、交通标识识别和紧急制动(带行人识别)等功能,可以进行全路况、全天候的主动安全守护。

综合而言哈弗H9怎么样?优秀的做工、良好的性能、丰富的配置,哈弗H9保证车主安全的同时纵享越野乐趣,让车主们无任何后顾之忧。

 

关键词:哈弗H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