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小鹿(BitDeer):颠覆性产品模式冠压矿圈,源于用户信任持续爆发

2020-04-03 14:42:46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云挖矿龙头服务商比特小鹿(BitDeer)上线了新产品——S19 Pro加速回本套餐,得到矿圈用户的大力支持和业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近日,云挖矿龙头服务商比特小鹿(BitDeer)上线了新产品——S19 Pro加速回本套餐,得到矿圈用户的大力支持和业界人士的广泛好评。加速回本模式是比特小鹿(BitDeer)率先将传统领域的模式应用到云挖矿行业,在比特币暴跌后的震荡熊市里掀起了一股革命性风潮。加速回本套餐的问世,也成为矿圈发展至今最具颠覆性的产品。

\

而比特小鹿(BitDeer)之所以设计该产品,并为云挖矿用户给予最大化的活动让利,还要源于长期以来用户对平台的信任。回顾小鹿自2018年底上线以来,在行情低潮期逆势而上,上线仅30天访问量就已突破120万,不仅在拥有庞大用户基数的华语市场上成功突围,更收获了来自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的认可。这也更坚定了比特小鹿(BitDeer)用户至上,与用户共赢的品牌初衷。

从为云挖矿用户打通传统的黑盒模式,到全球首个将真实算力切割到最小单位1 T;从将云挖矿流程中的权力尽可能下放至每一位用户,到持续优化采用市场上最先进机型机器挖矿;从为用户提供更多具有强机会收益空间的币种服务,到灵活设计适应不同行情的产品套餐,可以说,比特小鹿(BitDeer)始终与用户站在统一战线,在区块链的世界里力求为用户谋福利。

3·12极端行情之前,比特币已经显现下行趋势,比特小鹿(BitDeer)先于官网在全球同步上线最新矿机S19系列超低价挖矿套餐产品,让小鹿用户能够最先享受性能最优、成本最低、抗风险能力最强的挖矿服务。

3·12行情突发之后,部分曾购买T15系列算力产品的小鹿用户,面临着挖矿收益覆盖不了电费成本而被迫让矿机关机的两难境地。比特小鹿(BitDeer)当即决定对这部分用户开启订单暂停的绿色通道,在挖矿难度预计将下降的10天后再恢复挖矿,并在套餐原有结束日期基础上顺延10日。

\

随着不确定性的加强,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能踏实赚钱,尽快地“落袋为安”。于是,为了适配稳健型、风险偏好保守的投资者,比特小鹿(BitDeer)首创了加速回本套餐,通过平台补贴,小鹿用户在收回成本之前平台不参与分成,只需支付低至成本价的算力费和电费。而为维护双方利益,平台在定价方面也更遵循市场原则,客观公正。

加速回本套餐采用S19 Pro矿机挖矿,出色的挖矿效率+加速回本模式+活动让利,大幅缩短了投资用户挖矿的回本时间,让用户在几乎零亏损可能性的情况下更快收回成本,更早获取收益,是震荡行情下云挖矿用户抵御风险、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的最佳选择。也因此,加速回本套餐一经上线,瞬间成为市场上的爆款产品,不仅在云挖矿投资用户中反响强烈,同时也为挖矿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比特小鹿(BitDeer)坚信,一个真正与用户共赢的平台,不仅要体现在牛市里,更重要的是在行业寒冬也能做到用户先行,成为用户信赖和倚靠的后盾。

这是其他平台难以匹敌的高度。本轮暴跌始料未及,多数平台的承压能力早已超过了自己的实力,维持生存、争相自保成业内常态,平台用户也只能无辜受累,单方面中止算力合约,挖矿收益归零的现象时有发生,这些用户可谓损失惨重。

经过一年多的飞速发展,比特小鹿(BitDeer)在全球数百万用户的拥戴下已跃升至行业标杆平台。从这次暴跌形势下还能给予平台用户大规模的让利,足可以看出,比特小鹿良好的经营和生态赋能的能力,也正是这种强大的实力支撑让小鹿能够树立起标杆典范,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多元、更稳健、更有安全收益保障的产品和服务。

一边是平台想用户所想,不断强化用户粘性;一边是用户获得切实利益,建立起对小鹿品牌的忠诚度,比特小鹿(BitDeer)与其用户之间开启了云挖矿商业模式渴望已久的可持续正循环,在与用户的共生关系中比特小鹿(BitDeer)开足马力全力奔跑,为接下来即将到来的减半行情做足准备。


 

关键词:比特小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