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系列加入「双挖孔屏」豪华套餐,回收宝「双挖孔屏」手机保值指数发布

2020-04-16 17:51:14来源:威易网作者:

为了解决前摄实现真正的全面屏,各大手机厂商推出了不少不同造型的全面屏设计,目前主要分为异形屏和弹出屏两种。就外观上来说,弹出屏升降前摄无疑是最佳的...

为了解决前摄实现真正的全面屏,各大手机厂商推出了不少不同造型的全面屏设计,目前主要分为异形屏和弹出屏两种。就外观上来说,弹出屏升降前摄无疑是最佳的,但其本身也有不小的缺点,比如内部升降模块占用空间,会导致手机变得厚重,手感不好。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异形屏则成为了另一个主流设计,并且以水滴屏为主。而为了让异形屏的黑边面积越来越小,挖孔屏尤其是双挖孔屏逐渐成熟起来,未来极有可能代替水滴屏成为主流。

从三星S10+到荣耀30 Pro+,「双挖孔屏」手机家族已经逐渐壮大。那么,这些手机中谁更保值呢?回收宝在第一时间盘点了双挖孔屏手机的保值指数,看看有你用的那款手机吗?

\

Redmi K30 5G以及Redmi K30分别位列榜单第1/2名,其保值指数分别高达76.54、74.78。

红米K30支持SA独立组网、NSA非独立组网双模5G,同时是红米第一款挖孔屏设计的手机,而且是双孔,水平并排在屏幕左上角,对应两个自拍摄像头。此前有网友在微博表示:“我记得您当初说过,挖孔屏不成熟”。雷军则回复:“那是当初呀”。

\

去年1月份的红米Note7发布会上,雷军曾公开表示:“要是哪一天把我惹急了,我给你们假装科普穿孔屏技术有多少个弱点和不成熟的地方。”从雷军的表态来看,他认为目前挖孔屏已经成熟。不出意外的话,小米及红米品牌接下来的新机也会采用类似的设计方案。

和Redmi K30系列同时期发布的荣耀V30系列则紧随其后,荣耀V30 Pro和荣耀V30分别位列榜单第3/4名,其保值指数分别为73.61、67.64。

4月15日,荣耀30系列正式发布,Pro和Pro+版本和华为P40系列一样,采用双挖孔屏设计。

余承东此前表示,双挖孔是因为内置有强大的功能,包括一枚3200万摄像头,以及一枚红外景深摄像头。“要把挖孔做小非常容易”,余承东说,华为早在两年前发布的nova4和荣耀V20就首家实现了极点全面屏。

榜单第5/6名则被华为的Nova6系列占据,华为Nova6和华为Nova6 5G的保值指数分别为66.15、66.12。Realme X50和三星Galaxy S10+则以62.79、61.44的保值指数位列榜单第7/8名。

据悉,回收宝已获得阿里巴巴C轮战略投资,专注于二手手机数码交易领域。基于自身的交易大数据,回收宝手机价值研究院将持续发布“手机价值指数”,为广大消费者买卖手机提供消费指南。

 

关键词:回收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