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做好吸尘器这一件事 顺造成为清洁产品专家

2020-06-10 11:16:09来源:威易网作者:

    ​对“理想主义者”来说,任何事情都要做到极致,对细节的要求和把控甚至达到近乎偏执的地步。正是因为有“偏执”的人,坚持做理想主义的事,才让各行各业具备了活力和创新精神。

      ​对“理想主义者”来说,任何事情都要做到极致,对细节的要求和把控甚至达到近乎偏执的地步。正是因为有“偏执”的人,坚持做理想主义的事,才让各行各业具备了活力和创新精神。当理想主义者遇到一个“偏执狂”,往往能擦出火花。

罗永浩大家都不陌生,其创业历程充满理想主义色彩,无论是做产品,还是转型网红带货,理想主义色彩始终如一。老罗开启“带货模式”后,在选品上颇为严格,稍有瑕疵或性能痛点的产品都入不了他眼。那么,一款吸尘器为何却让他在直播间不吝惜溢美之词?原因就在于,坚持理想主义的老罗,遇到了把产品性能做到极致的“顺造吸尘器”,两者的观念不谋而合。

\

“偏执狂”的共同追求,让老罗和顺造擦出火花

偏执于做好细节,是老罗创业最真实的写照。他往往会“杠”上某个细节功能点,为此跟自己和团队较劲,达不到心中理想的程度决不罢休。用老罗的话来说就是“偏执于有用的细节,偏执于无用的细节,偏执于甚至不会被发现的细节”,目的就是把事情做到接近完美,往小说这是较真,往大说这是为用户体验负责。老罗的人生不乏豪言壮语,但更重要的是他坚持理想时那种“偏执狂”的精神。

在批量化生产的工业时代,市场中从来不缺乏产品,缺的是那种把功能和细节做到极致的好产品。就拿吸尘器来说,能帮用户清洁垃圾杂物的产品比比皆是,但能吸干净垃圾且毛发不缠绕的吸尘器,却是稀缺品。而顺造吸尘器一直专注于这些细节,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解决用户痛点,最终推出“专利防毛发缠绕”的顺造Z11 Pro吸尘器。

\

当偏执的老罗,遇到较真打磨产品的顺造,两者最终擦出了火花——顺造Z11 Pro吸尘器,成为老罗带货时推荐的首款吸尘器。能够达到老罗的带货选品标准,顺造吸尘的用料、做工、性能和用户体验,应该不用多说。

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把产品性能做到极致

纵观市场中那些成功的科技产品,除了天才的产品创意,一定是解决了用户遇到的某个痛点,带来使用体验的全面升级。苹果手机为何圈粉无数?因为它的系统流畅性和操作便捷性,解决了卡顿、操作繁琐等痛点,让用户念念不忘。与苹果手机一样,顺造吸尘器也是从用户痛点出发,展开产品创新工作,通过极致的产品性能让用户不得不爱。 

\

凭借大吸力吸干净垃圾杂物的吸尘器很多,但能解决毛发缠绕刷头这个用户痛点的产品却很少。刷头缠绕毛发是个小细节,却直接关乎用户体验。顺造经过不懈的创新,推出业界首个搭载“专利防缠绕地刷”的Z11 Pro吸尘器。其自研的水平对置刀片能快速切断毛发,避免刷头缠绕毛发影响清洁效果,而且还避免用户手动清理毛发时可能接触病毒的风险。另外,顺造Z11系列吸尘器的隔离式一键倒尘功能,可以实现尘杯盖自动开启,让用户全程手不沾尘。这些都是细节问题,但顺造吸尘器不仅关注了细节,还通过创新解决了问题,这样的产品,消费者能不喜欢吗?

有句话说得好,专注做一件事,并把它做到极致,就会成为享誉这个领域的专家,顺造就是这样的企业,自品牌成立以来,它一直专注于做好吸尘器,既有善于发现问题的眼光,还拥有敢于坚持的态度,也具备追求极致的匠人精神,因此成长为可以比肩戴森等国际大牌的企业,成为中国制造的一个样本。

618将至,“吸尘器专家”顺造,提前启动优惠促销模式。在有品平台上,罗永浩直播中推荐的顺造Z11系列无线吸尘器,下单立减500元,还送价值100元的配件包,赶快出手把它带回家吧。

关键词:吸尘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