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泉推荐的顺造Z1随手吸尘器 用着真的很特别

2020-07-16 10:54:28来源:威易网作者:

   7月15日,内地歌手、音乐制作人胡海泉上线直播带货。曾以一首《最美》火遍大江南北的海泉,也把“最美”的带货选品标准带进了直播间,他推荐的产品不仅外观设计精美,技术性能也非常靠谱,因此深受广大网友认可。

      7月15日,内地歌手、音乐制作人胡海泉上线直播带货。曾以一首《最美》火遍大江南北的海泉,也把“最美”的带货选品标准带进了直播间,他推荐的产品不仅外观设计精美,技术性能也非常靠谱,因此深受广大网友认可。

直播中,海泉推荐了一款清洁类家电产品——顺造Z1系列随手吸尘器。之所以说它特别,因为它能满足沙发和窗帘等织物清洁、车内环境清洁、办公桌和电脑键盘清洁等多场景清洁需求,简直就是一款“百搭”的高效清洁小能手,只要你有清洁需求,它就能派上大用场,因此激发了大家的下单欲望。

\

顺造Z1随手吸尘器,带来专业清洁体验

在多数人的认知中,吸尘器就是用来清洁地板上灰尘杂物的产品。如果按照这种想法来看,顺造Z1系列随手吸尘器无疑是特别的。因为,凭借强劲的吸力、独特的设计和小巧轻便的机身,它不仅能满足家庭清洁需求,还能用于车内环境和办公室清洁。

\

顺造Z1 Pro版工作时的最大真空度可达15500Pa,Z1版最大真空度为7000Pa,大真空度带来了高效清洁动力,无论纺织物表面还是细小空隙中的灰尘都能统统吸收干净,这种特性成就了它“无所不能”的清洁体验。床单被褥、沙发上、车内饰缝隙虽然看着干净,但有很多看不见的细小灰尘,用手一拍就会弥散在空气中,很难清理彻底,但对顺造Z1系列随手吸尘器来说却很轻松。

\

除了吸力强,顺造Z1系列随手吸尘器的吸头设计也非常专业。竖置吸口设计横向吸力更大,清洁效果更佳,符合大家横向吸尘的使用习惯;吸口处的鱼嘴式圆角收口设计,减少了接触面积,在移动吸尘过程中起到织物不受损伤的目的。而外置伸缩型窄吸头设计,适合狭窄空间清洁,像笔记本键盘缝隙、空调出风口都能清理干净,如果用擦拭清洁方式就很难实现。外置宽吸头设计,适合吸台面、床面、抱枕和桌面上的灰尘杂物。

无论在家中、办公室还是自己的爱车内,顺造Z1随手吸尘器都能让一尘不染的清洁环境触手可及,一机多用体验随心。而且,源于高端红酒的外观造型,摆放在哪都毫无违和感,甚至是一件突显生活品味的时尚装饰品。这样的顺造Z1系列随手吸尘器,它不香吗?难怪追求“最美”的海泉,会在直播间中为大家推荐。

高效的清洁体验,源自对细节的追求

毫无疑问,顺造Z1系列随手吸尘器为用户带来了高标准清洁体验,也改变了人们对吸尘器使用场景的认知,这些都源于顺造吸尘器对细节孜孜不倦的追求。

普通小型吸尘器在长时间使用后,容易出现散热不利的情况,而顺造Z1系列随手吸尘器却不存在这个问题。因为,它采用了创新式导风系统,吸入风道的涡轮扇叶设计结构,让电机能够保持稳定的工作状态;出风导向设计结构,可以加快电池散热速度,提高续航能力,让产品长期高效工作。

\

有句话说得好,麻雀虽小可五脏俱全。顺造Z1系列随手吸尘器尽管很小巧,但该有的配置一样也不少。它采用了双层过滤系统,能有效过滤微尘,防止微尘溢出造成二次污染。隐藏式LED灯,能提高角落和隐蔽缝隙处的亮度,不留清洁死角。在有限的机身空间上,把功能配置做到最好,这既是对用户负责,也是顺造创新实力的一种体现。

\

为了用着更方便,顺造Z1系列随手吸尘器采用USB电源充电方式,无论放在家里、办公室还是车内,只要有USB充电插口就能随时充电,随时清洁。其尘杯和过滤组件,采用旋转拆卸设计,拆装方便易清洗,没有任何技术操作门槛,相当人性化。如果想拥有“移动”清洁体验,让家庭、爱车、办公室都拥有干净整洁的环境,海泉推荐的顺造Z1系列随手吸尘器,可以考虑一下。

关键词:顺造Z1吸尘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