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不良品,揭秘质得手机电池质检全过程

2020-07-30 15:27:20来源:威易网作者:

   我们都非常清楚,一块手机电池的好坏及稳定性,严重影响着手机用户的体验及使用安全。特别在“三星”事件之后,用户及检测部门对电池的要求及产品安全本身更加重视。

      我们都非常清楚,一块手机电池的好坏及稳定性,严重影响着手机用户的体验及使用安全。特别在“三星”事件之后,用户及检测部门对电池的要求及产品安全本身更加重视。

\

  在这一点上,质得在电池的设计、生产、质检、使用等各方面更是一丝不苟,丝毫不松懈。坚守品质线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电池系列产品。

\

接下来,我们为你一一揭秘质得电池质检全过程。

“质得8检”质得电池——国际标准测试

常温外部短路测试

将电池充满电后放置在55摄氏度的环境中,待电池表面温度达到55摄氏度后放置30分钟,

使用导线连接电池正负极,电池应不起火、不爆炸,温度不超过150摄氏度。

\
\

电池挤压测试

电池充满电后,将电池放置于两个平面内,再置于极板平行方向施加13KN+0M78KN的及压力,压力达到最大值时停止实验,实验过程中电池不能发生外部短路,电池应不起火、不爆炸。

\
\

跌落测试

将电池充满电后,按1米的高度自由落体,电池不起火,不爆炸。

\
\

过充电测试

电池放完电后,先用3C(A)及制造商催件电流的1倍中较大恒流充电至实验电压,然后用实验电压恒压充电。实验过程中检测电池温度变化,电池应不起火、不爆炸。

\
\

过电压、过电流测试

过压充电:将电池充满电后,持续最大充电恒电流充电至6V或可能承受的最高电压值,保持该电压进行恒电充电。

过流充电:将电池充满电后,用1.5倍的过流保护电压进行恒压充电。

以上测试应不起火、不爆炸、不漏液,IC应能断电保护,调回正常参数后可以恢复功能。

\

加速度冲击测试

将电池充满电后固定在冲击台,按照相互垂直的方向进行冲击测试,电池应不起火,不爆炸,不漏液

\
\

热滥用测试

将电池充满电后放入测试实验箱中,当箱内温度达到130摄氏度持续30分钟后,电池应不起火,不爆炸

\
\

重物撞击测试

将电池充满电后,将电池放置在测试箱钢柱中心位置,将重量为9.1KG的重物从61CM高度自由落在电池上分钢柱不起火,不爆炸

\
\

质得品牌的电池都经过精心的方案和效能优化设计,采用进口索尼电芯,每一块电池有8道严格质检,加上多重防护包装运输设计,真正秉承着为质而生的理念为市场和客户提供优质的电池解决方案。

\

关键词:质得手机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