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钛任命李惠科博士为首席执行官 魏伟和董骏退出管理层

2020-08-03 20:38:37来源:威易网作者:

       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品钛(Nasdaq: PT)今日宣布,任命李惠科博士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自本日起生效。品钛原首席执行官魏伟去年9月后处于病休状态,此次也因健康原因提出辞职。

       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品钛(Nasdaq: PT)今日宣布,任命李惠科博士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自本日起生效。品钛原首席执行官魏伟去年9月后处于病休状态,此次也因健康原因提出辞职。同时董骏已辞去公司代理首席执行官一职。
   
      据品钛介绍,李惠科是IT行业老兵、连续创业者,在前沿技术的构建和商业化领域拥有20多年的实战经验。他在中国和澳大利亚曾担任多个高级行政职务,在研发、咨询、业务拓展和管理等领域积累了广泛的行业经验。李惠科曾创建了文思创新澳大利亚(VanceInfo Technologies Australia Inc.)并担任首席执行官。这是在澳大利亚本土建立的第一家中国IT服务公司。在他的带领下,公司业务迅速扩展至亚太地区。李惠科也是澳大利亚技术服务商InfraRisk的联合创始人,2019年InfraRisk被品钛收购后加入公司,先后担任品钛国际业务负责人、执行副总裁。李惠科拥有墨尔本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博士学位,以及北京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的硕士和学士学位。
 
        今年以来,品钛与中国工商银行、百信银行、中国地利集团、中国电信等机构达成合作协议或深化合作。此外,今年4月品钛宣布在上海成立金融RPA创新中心,并与国际知名的RPA工具提供商Automation Anywhere和Blue Prism等巨头建立了合作关系。
关键词:品钛李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