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重磅升级,成为你的智能办公助理

2020-08-04 18:01:37来源:威易网作者:

一直以来,智能手机除沟通社交功能外,人们更多地是用手机来影音娱乐、获取信息。即使在智能手机已经如此成熟发达的今天,也很少有品牌会注重关于手机生产力的问题。

一直以来,智能手机除沟通社交功能外,人们更多地是用手机来影音娱乐、获取信息。即使在智能手机已经如此成熟发达的今天,也很少有品牌会注重关于手机生产力的问题。然而OPPO聚焦工作党们的实际办公需求,在不断升级的ColorOS系统内,加入许多实用的手机办公功能,轻松覆盖文本办公场景。

超级文本

新加入的超级文本功能可谓是ColorOS 系统中的一大亮点,它的出现能轻松解决困扰用户已久的图文转档问题。超级文本能够通过拍摄的方式,识别进行文字转档操作。据官方表示,我们在拍摄时还能够直接生成PPT,使用体验更加丰富方便。为了进一步提高用户们转档的体验,ColorOS针对这项功能提供了文本矫正、文字增强一站式的服务。只需点击相机页面中更多菜单下的超级文本选项即可开启,操作更加便利,不用再为逐个打字的尴尬状况而烦恼。

\

录音转文本

工作环境中,经常需要记录洽谈的内容,如果能把交谈的内容快速记录下来,就能极大限度的提高工作效率。对此,ColorOS专门打造了录音转文本功能,使用系统内置的录音机即可实现。有了它,可以轻松的将录音转化为文字,经过测试来看识别率非常的高。而且ColorOS系统中的录音转文本不仅适用普通的录音,还支持通话录音模式,可以进行异步转录和实时转录。凭借这项功能,无论你是接到领导电话指示还是做会议记录时,能够起到轻松应对,有效避免漏听忘记,减少工作上的失误率。

\

文件速览

工作中,大量的文件总是让人感到头疼。ColorOS特意推出文件查看预览功能,其内置的文件速览套件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查找所需文件。该功能自动触发,还支持压缩包内文档快速浏览,无需依赖第三方应用即可查看PPT、PDF、Excel等文件的缩略图。让你一眼获取更多信息,办公更高效。

\

在手机硬件差异化越来越小的今天,OPPO坚持ColorOS手机系统的优化,力求带给不同类型用户相同的满意感。可以发现,ColorOS的新增功能准确切入用户日常工作时的痛点,做到了智能高效地解决问题。在ColorOS系统的助力下,OPPO手机突破了简单的定义与桎梏,成为了你的生产力工具,最佳"办公助理"。


 

关键词:Colo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