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小助手 有道词典笔和搜狗糖猫词典笔区别,你造吗?

2020-08-05 16:12:07来源:威易网作者:

当今互联网时代,有大批黑科技产品呈现在市面上,最近网易的有道词典笔与搜狗的糖猫词典笔的选择成为学习者的论点,究竟哪款更能帮助自己的学习,成为学习的小助手呢?

当今互联网时代,有大批黑科技产品呈现在市面上,最近网易的有道词典笔与搜狗的糖猫词典笔的选择成为学习者的论点,究竟哪款更能帮助自己的学习,成为学习的小助手呢?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研究有道词典笔和搜狗糖猫词典笔区别到底有什么?

\

有道词典笔和搜狗糖猫词典笔区别1:快!准!狠!

我们都知道词典笔是大家最便利的查词工具,既省时省力又方便快捷,让大家都种草!糖猫词典笔和有道词典笔都可以快速地扫描生词并准确地呈现出来,尤其糖猫词典笔1秒查词,准确率高达98%以上,而且翻译结果堪比专业八级,真是快,准,狠呐,它的内置词典是《简明词典》,收录了小学常见英文词条16万多,真是太适合中小学生了吧!

有道词典笔和搜狗糖猫词典笔区别2:不受限制,离线查词

任何地点,任何环境,无论你想去哪里学习有道词典笔和糖猫词典笔都可以提笔即用。并且糖猫词典笔是一支从幼儿园到大学的词典笔,省心有省钱呢。

有道词典笔和搜狗糖猫词典笔区别3:课堂重点不怕忘,录音学习效率高

录音笔功能是糖猫词典笔专有的,在上课时再也不用担心课堂重点记不住,需要记录时即可录制音频,随时回顾录音内容。有道词典笔和糖猫词典笔俩款价格相同,但糖猫词典笔却可以省去录音笔的预算呢。

\

有道词典笔和搜狗糖猫词典笔区别4:翻译:63种语言翻译,出国游也不怕

有道词典笔和糖猫词典笔扫描翻译堪比专业八级,但糖猫词典笔扫描头更宽,扫描范围也更广。最重要的是糖猫词典笔支持63种语言的翻译,覆盖200多个国家,让留学旅游没烦恼,但是有道词典笔还不支持这个功能呦。

\

有道词典笔和搜狗糖猫词典笔区别5:AI助学,有问必答

有道词典笔和糖猫词典笔都具有AI智能语音助手,可以提出问题得到答案。但是糖猫词典笔技术还支持百科问答,除英语学习,同时还满足语文学习的需求,简直是随身图书馆呀。而且糖猫词典笔有AI口语练习功能,让学习生词同时也能练习口语。

有道词典笔和搜狗糖猫词典笔区别6:强大存储空间

有道词典笔和糖猫词典笔相比,有道词典笔512M+8G存储组合,而糖猫词典笔内存空间更强大,拥有1G+8G的储存组合。让大家使用时更轻松。

阅读完以上关于有道词典笔和搜狗糖猫词典笔区别,你觉得哪款更适合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