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游戏2020CJ:链接精品,畅享年轻,不玩不相识!

2020-08-06 14:33:22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3日,第十八届ChinaJoy圆满落下帷幕,完美世界游戏以“不玩不相识”为主题,,通过一系列现场舞台活动、试玩体验、福利派送,为现场玩家、媒体、嘉宾带来了一场专属的夏日派对...

8月3日,第十八届ChinaJoy圆满落下帷幕,完美世界游戏以“不玩不相识”为主题,,通过一系列现场舞台活动、试玩体验、福利派送,为现场玩家、媒体、嘉宾带来了一场专属的夏日派对,展示了完美世界游戏品牌年轻化的又一次升级。

\

十余款游戏齐亮相 多元化体验受玩家追捧

本次ChinaJoy完美世界游戏展台上,公司参展游戏产品呈现更多元化趋势。参展作品不仅包含旗下重点传统国风文化IP手游《诛仙》《梦幻新诛仙》《新笑傲江湖》《梦间集》《云梦四时歌》;更包括《新神魔大陆》《战神遗迹》《幻塔》《梦间集天鹅座》等多元化手游,以及电竞产品《DOTA2》与《CS:GO》。

面对2020年的游戏行业竞争格局,完美世界游戏的精品化战略继续赢得市场认可,参展手游产品《新笑傲江湖》《新神魔大陆》上半年表现优异,稳定占据畅销榜单前列;《新神魔大陆》5G云游戏版首发中国电信天翼云,获得全国范围顶级资源推荐;另外,作为战略级新产品储备的《梦幻新诛仙》《战神遗迹》《幻塔》等手游也很快将与玩家见面。

\

围绕“不玩不相识”舞台主题,完美世界游戏通过《云梦谣》《CDPP,一起团战!》等舞台表演、Showgirl大秀、游戏试玩、豪礼派送等展台活动演绎玩家伙伴角色和青春心态,展示游戏与玩家更为紧密的链接羁绊。完美世界游戏十余年来陪伴着一代代玩家的成长,与在充满想象和创造力的虚拟世界中相识相知,仍将与玩家携手欢乐前行,以更年轻的品牌形象伴玩家同行。

完美世界游戏展台“不玩不相识”主题理念受到了玩家和行业的广泛认可。网络游戏发展数十年,已不仅仅是娱乐和消遣的工具,它已经成为一种艺术形式,是想象和创造的产物,并且成为人与人之间相识相知的社交平台。十余年来完美世界游戏通过游戏作品与玩家相识,也让无数玩家伙伴在游戏中相识相知,在虚拟和现实世界里同风雨、共欢笑。

\

5G云游戏成业内新趋势 助推产业升级

除了和玩家的互动,完美世界游戏的品牌理念也表现在业务战略上,5G技术发展以来,为游戏行业进入云游戏时代带来的巨大的推动力。完美世界游戏凭借在云游戏领域的领先布局与成果,得到了包括CCTV新闻频道、北京卫视、东方财经在内各大主流媒体的采访报道。完美世界总裁、完美世界游戏CEO鲁晓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5G的到来对于游戏行业的影响是巨大的,不仅大大优化的用户的娱乐体验,也为游戏人才供给链带来结构性的影响。同时,作为一家做文化的公司,完美世界游戏将在游戏研发过程中继续为作品赋予价值内涵,发挥游戏载体功能,积极传承和发扬优秀中华文化。

\

       \

持续四天精彩展会已经落下帷幕,完美世界游戏的精彩仍将继续,不断玩家和市场贡献更多好玩、有趣、有价值游戏作品,不玩不相识!


 

关键词:完美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