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高产品创新力=业绩增长驱动力

2020-09-21 17:33:22来源:威易网作者:

梅高咨询,就是一家专注产品创新的精品咨询公司。从1989年起,梅高一直秉持为客户提供“产品创新”价值 ,“创新”是梅高的DNA,是驱动梅高不断为企业创造商业价值的源动力。

产品,被人们使用和消费,满足人们需求。

创新思维,人类社会发展的源动力。

梅高咨询,就是一家专注产品创新的精品咨询公司。从1989年起,梅高一直秉持为客户提供“产品创新”价值 ,“创新”是梅高的DNA,是驱动梅高不断为企业创造商业价值的源动力。

产品创新  造就商业奇迹

9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国人对于西方文化和进口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梅高敏锐察觉到此时消费者需求正逐渐产生变化,精准把握时机,为天和药业打造出天和骨通膏药,迅速占领市场。由此,创建了中国膏药的新品类,并配以首创“中药西卖”的销售模式,助力天和药业由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地方小厂成长为年产10亿贴的大型企业,无缝合作的23年间创造了非凡的商业奇迹。

\

梅高产品创新系统的内核

梅高从战略高度、策略角度、战术布置自上而下的三个层面为梅高众多客户提供系统独到的商业价值,基于30余年中国咨询经验及对现阶段商业环境的深度理解,梅高率先系统提炼了适应现阶段提升商业核心竞争力的专业系统-梅高产品创新系统,包括八大板块:梅高产品战略系统、梅高产品探索系统、梅高产品结构系统、梅高产品价值系统、梅高产品包装系统、梅高产品营销系统、梅高销售渠道系统、梅高产品迭代系统。此外,梅高四维生态的商业环境检测系统,为产品创新奠定了扎实的事实及数据基础,保障了梅高产品创新的高商业价值。

\

梅高产品创新系统驱动业绩新增长

1991年初,天和药业在国内还处于默默无闻的状态,与梅高合作之初,处于既无主打产品的尴尬境地。梅高通过产品创新系统中的产品战略系统,

针对膏药发展历程完整的梳理以及全面的市场需求调研和分析后,发现传统的黑膏药由于他的繁琐与不便利,使其在消费者中接受度逐步降低,所以新的给药方式亟待被开发。通过产品探索系统,梅高发现随着当时改革开放的深入,消费者对于西方进口产品的接受度却越来越高。梅高在充分考虑到这点后,将重点集中在如何将西药的便利性与传统中药的疗效结合在一起,打造出最能被市场认可的一款产品。基于这样的一个空白市场的发现,梅高在产品价值系统层面,引入西方透析剂,同时导入皮肤渗透学,将西方先进给药方式结合中国传统膏药特色,使得原本传统的黑药膏转变成先进的西方膏药贴,接连推出天和骨头贴及天和追风膏等产品,这些产品即保证了原本中药秘方的良好药效又具备了方便快捷的使用体验。产品营销及产品渠道方面,通过首创的“中药西卖”销售模式,天和药业不再止步于中医院和药房,经过努力并成功让市面上的西医院所广为接受,一举令天和药业成功占领膏药市场第一的位置,使其成为全国知名品牌。

从无到有,洞察商机

从无到有,另辟蓝海,系统创新,梅高通过产品创新系统为天和药业成功打造出明星产品,并引入全新的销售模式,成为一个销售奇迹,这是天和药业的骄傲,也是梅高的荣幸,更是梅高产品创新系统的商业价值的传奇魅力。

\



 

关键词:梅高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