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刷题成绩却越来越低?讯飞智能学习机教你快速提分

2020-09-22 11:52:45来源:威易网作者:

为了深入了解阮春锦的讯飞学习机的使用情况,我们顶着高温酷暑,来到了阮春锦和妈妈居住陪读的地方——江苏溧阳某小区。

“学习习惯不好,别人讲的根本不听,总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死命的刷题,结果却和别人差距越来越大……”

这是讯飞学习机用户,江苏溧阳小伙阮春锦曾经的学习困境。

为了深入了解阮春锦的讯飞学习机的使用情况,我们顶着高温酷暑,来到了阮春锦和妈妈居住陪读的地方——江苏溧阳某小区。

\

接我们进小区的是阮春锦的妈妈,不过三十刚过半的年纪,但是却毅然辞掉工作,一心陪儿子上学,她说:工作在孩子的学业面前不算什么。

\

短短几分钟的对话,我们得知阮春锦用了讯飞学习机之后的转变,不仅顺利进入年级前18(全年级700多人),也通过讯飞学习机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

“初一的时候越考名次越低,数学跟不上……”:

回想起初一的每次考试,阮春锦总是跟不上学习的进度,特别是数学这门课,跟不上老师的教学步伐。

阮春锦坦言,自己不知道怎么学习,也不知道整理错题,就一直拼命的死刷题,结果还是和别人差距越来越大。

\

       \

“老师教的快,题目又变深,儿子写作业的速度又慢,刚上初中,每天晚上都搞到深夜”。当时儿子的学习状态让阮妈妈很担心。

\

但面对儿子的这种情况,妈妈只能在一旁干着急。“没有思维方法,凭感觉做题,知识点不熟,经常掉坑里……”阮春锦说,自己做题一直没有思维方法,完全凭感觉做题。

\

遇到熟悉的题目,就按照旧的方法,根本想不到换个角度思考。刚拿到讯飞学习机,阮春锦心想,不会又是那种普通学习机吧?结果用了之后,阮春锦似乎“依赖”上了它……

\

前面我们提到,阮春锦虽然死命刷题,但是成绩依然提不上去。原因无非就是只顾埋头刷题,不懂整理错题,找不到自己错误的点在哪。茫茫题海,阮春锦就像一叶扁舟,没有目标点,自然容易迷失方向。

针对这种情况,讯飞学习机给出了专属解决方案:

多种类型的题库任选:在讯飞学习机题库中,孩子可以自己的弱项,针对选择题型,进行专项训练。

智能存储错题:不用孩子花大把时间抄写题目,想存几科错题就存几科错题。

神助英语:不仅具备传统学习机的英汉互译,还可以模拟人工情景对话,和孩子进行英文交流,锻炼英语口语能力。还能智能批改英语作文,作文中的亮点、错误点、甚至拔高点,都可以一一列举出来。

灵活整理数理化图谱:教辅资料是死的,写完就是写完了,而讯飞学习机不一样,它会不断更新知识图谱,针对知识点和热点,智能建立数理化图谱。

\

成绩一路飙升至年级18

得益于讯飞学习机的帮助,阮春锦不仅成绩一路飙升至年级18,更是通过讯飞学习机找到了专属自己的学习方法,能够实现举一反三。

阮妈妈对讯飞学习机给儿子带来的改变表示满意,达到了自己想要的成绩,也对儿子有了更具体的期望:考上溧阳重点高中,再考个985、211!

\

       \

我们也相信,精确辅导、查漏补缺的讯飞学习机,能给予像阮春锦这样的普通家庭更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