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取暖pick星钻取暖器,高科技+高颜值果然圈粉!

2020-10-14 12:58:17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国家气候中心通报,今年10月开始的监测数据赤道中东部太平洋海温持续偏冷,并长时间维持该状态,导致该区域秋冬季节进入拉尼娜状态,这意味着我国今冬的寒潮活动会更加频繁。

       近日,国家气候中心通报,今年10月开始的监测数据赤道中东部太平洋海温持续偏冷,并长时间维持该状态,导致该区域秋冬季节进入拉尼娜状态,这意味着我国今冬的寒潮活动会更加频繁。

专家预测,中国今年这个冬天可能会异常寒冷,或将会造成2008年以来最冷冬天。既然知道“拉尼娜”将至,那么我们就应该做好积极应对。其中,最主要的应对方法是“防寒”。

科学防寒,室内取暖,怎么可以少了星钻取暖器。面对市场需要,洞悉消费者需求,星钻基于对取暖器的长期专注,加上优秀研发力量的辅助,经过数百次改良及调整,成功匠造NRL碳素取暖器。星钻NRL碳素取暖器的诞生,被誉为取暖界的高科技新星。

星钻/NRL场景缩略图/看图王批量图片转换结果/星钻6-01123%20副本.jpg

作为市场上较先进的发热技术——碳素纤维发热技术,在陶瓷、电热丝等传统发热方式的基础上,进行了技术革新,并取得重大升级突破。搭载这项全新技术的星钻NRL取暖器,更速热,更省电。相比石英管、油汀式、PTC等取暖技术,星钻NRL碳素取暖器不仅更安全,还实现了暖而不干燥。

选出的图片/IMG_9626.jpg

众所周知,暖风机、油汀取暖器久吹易皮肤干燥,严重者可能导致脱水现象,皮肤有不舒适感。另外,暖风机在加热过程中会搅动空气中的灰尘,容易让呼吸道产生不适感。星钻碳素取暖器采用的是无风加热,久吹空气也不觉得干燥。低噪、柔光的星钻NRL碳素取暖器能够利用远红外将暖意深入到身体内部,维持皮肤温润的感觉。

得益于先进的碳素发热技术,星钻NRL碳素取暖器真正从发热源头做到接近即开即热的状态。一秒即热,三秒升温,之后均衡发热,并且可在400W、800W个档位之间自由调节,温度控制灵活,操作十分简单,即使老人也能轻松使用。

选出的图片/DSC_0012.jpg

此外,星钻NRL碳素取暖器的科技感还体现在安全方面。倾倒自动断电、双重过热保护、防火钣金材质、趋0辐射,多重安全保障,让取暖再无后顾之忧。实际测试发现,只要机身倾斜角超过三十度左右,星钻取暖器就会自动断电,非常灵敏。

除了领先业内的高科技外,高颜值也是让星钻NRL碳素取暖器圈粉无数的原因之一。星钻NRL碳素取暖器是由一群在业内磨砺十年的优秀设计师设计,时尚大气,独具一格。圆润的外观,似数字1,寓意大道至简,万物归一。

选出的图片/2.JPEG

星钻NRL碳素取暖器有着春意盎然的绿,在寒冷萧瑟的冬季,为家里增添一份生机,是一种来自大自然的祝福和赞赏。NRL取暖器外观时尚,设计独特,不仅可以点亮家装风格,更能作为艺术品尽显使用者的生活格调和品质。

高科技、高颜值的产品,服务人类便是它存在的意义。星钻NRL碳素取暖器,为舒适取暖而生,无论室外如何寒冷,家中始终温暖而舒适。秋天已至,冬天还会遥远吗?提前备好星钻取暖器,这个冬天让我们一起拒绝“瑟瑟发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