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一站式选购指南:让你的双12不迷茫

2020-12-08 11:42:36来源:威易网作者:

    从第一台吸尘器诞生至今,吸尘器逐渐朝着轻量化、智能化等方向发展,因此新型无线手持吸尘器开始流行起来,成为最新的热门家电。

     从第一台吸尘器诞生至今,吸尘器逐渐朝着轻量化、智能化等方向发展,因此新型无线手持吸尘器开始流行起来,成为最新的热门家电。然而现在的吸尘器市场上,无线吸尘器的价格从三四百到五六千不等,外观设计也是五花八门,功能参数更是没有统一的规格……这些现状给消费者的购买造成极大的困扰。基于此现状,小编直接给大家推荐几款具有代表性的产品,让大家在双12的买买买中可以选购无忧。

实力强悍,服务遇冷

Dyson戴森V11 Absolute无线吸尘器

一直以来,戴森作为知名家电品牌,繁琐糟心的服务一直都是大部分消费者诟病的地方,而其高昂的价格收费则更让消费者对其服务的不满更上一层,但不得不说,单就产品工艺和性能表现上来说,戴森这款V11 Absolute仍然具有让人折服的强悍实力。该机是戴森的“智能化”旗舰款,其配有液晶显示屏幕,可以智能提醒滤网清洁等信息。外观上采用传统戴森的科技造型,简约大气的科技线条,让用户一上手就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科技感。配置有多种吸头,可根据自身清洁需求来进行自由选择。但根据地面材质调节吸力的设定确实显得不够智能。另一方面,高达5000元的售价以及高冷的售后服务态度,都让消费者对其品牌溢价抱有很深的疑问。

\

全新旗舰,全新体验

小狗T12 Plus无线吸尘器

作为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敏锐地洞察到了智能化更应该为解决居家实际清洁难题服务,因而诞生了这台小狗旗舰标杆——T12 Plus。它拥有先进的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全新配备的OLED屏幕,剩余电量、漏装尘杯提醒、地刷清洁提醒等工作信息随时可知,便于用户更加清晰地了解机器工作状态。同时它还可以通过红外线分析气流中微尘数量,实现自动调节功率大小,实现灰尘越多、吸力越强,这意味着用户不用再担心清洁无效率。另外它所拥有的170AW的强劲吸力,能够瞬间吸走藏匿的灰尘毛发;创新的直线风轨设计,保证日常使用吸力持久不衰减。而备受关注的价格方面,2000元左右的合理定价,则让不少用户感受到了小狗的诚意,满意度颇高。

\

大厂代表,传统血液

莱克魔洁M12S无线吸尘器

相比于前面的新一代的智能旗舰,莱克的高端吸尘器M12S则稍显得更为贴近传统一些。整体在设计上虽有突破,但总归还是莱克传统标配的“滚筒”形象。不过该机器搭载的电机非常强劲,采用其自主研发的高速整流子电机技术和高效无刷数码电机技术,将吸力表现直接拉升到旗舰级别水准前列。同时它搭配结构地刷,可以有效防止毛发缠绕,对于家里宠物掉毛严重等问题非常有帮助。虽然各方面性能表现确实强悍,但近6000元的售价,让大部分消费者都望而却步。

\

全能新品,备受期待

小狗T12 Pro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

除了上述小狗的头号产品外,小狗在今年还推出了一款吸拖一体的无线吸尘器——T12 Pro。该机器重点在于解决了清洁中最繁琐的吸拖步骤,一秒实现前吸后拖,让用户可以一次性地完成清洁打扫,不再过多耗费时间精力。新增的磁吸式设计水箱,一吸即合,即用即装,配合升级的PA6防水软绒地刷,有效地防止拖地后污水的渗入残留,强效去污不留痕迹,还可以搭配除螨液或打蜡液使用,满足现代家庭的地面除菌、保养的需求。而作为T12系列家族中的一员,T12 Pro同样配有智能感应灰尘感应系统,全新的LED动态屏显,红黄蓝三色提示让除尘效果可视化,哪里灰尘多就吸哪里,大大提高了清洁效率,如此优异全能的表现没有辜负用户们的期待。

4.jpg

新兴黑马,创新之作

添可PURE ONE X1 无线吸尘器

添可今年新推出的PURE ONE X1无线吸尘器,该产品主要以吸尘除螨为功能卖点,采用了智能净吸技术,这和上文提到的小狗吸尘器所采用的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类似。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其吸力方面,从机器参数中能看出,它搭载了最大功率可达450W的大功率数码电机,最大吸力达到150AW,这让用户在清理一些板砖缝隙、墙角边缘亦或是地毯深处时会感到担心。同时尘杯容量略小,大户型的居家清洁还需要反复倾倒,处理一些实际问题时,表现仍然还不够出色,仍有需要完善改进的地方。

5.jpg

随着消费升级的趋势,越来越多的家庭追求更高品质,更精细化的生活方式。而智能吸尘器也会越发受到消费者们的重视,相信经过小编盘点,哪一款吸尘更适合自己,大家心里都早已有了考量,所以别再等待,趁着这个双12,选购一代合适称心的吸尘器,向着美好洁净的生活迈进!

关键词:吸尘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