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亮相2021年CES消费电子展,两款轻薄本待售

2021-01-12 10:23:30来源:威易网作者:

2021年1月11日 ,惠普公司亮相2021年CES消费电子展,向大众呈现了一场对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与场所具有革新意义的计算创新盛宴。此次发布的一系列新品专为混合工作环境和个人创作空间而打造,在PC愈发重要的

       2021年1月11日 ,惠普公司亮相2021年CES消费电子展,向大众呈现了一场对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与场所具有革新意义的计算创新盛宴。此次发布的一系列新品专为混合工作环境和个人创作空间而打造,在PC愈发重要的当下,惠普为业界带来更多全新设备和解决方案。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居家办公和娱乐成为新常态,据研究显示,人们使用PC的时间在疫情爆发后平均每周增加了七个小时, 并且由于疫情仍在世界蔓延,当前全球仍有超半数的员工在远程办公。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PC作为生产力工具也正在协助人们实现更多的日常创新,其中摄影、内容创作和直播正跃升为使用PC进行的主要活动。 更有数据显示,72%的知识型员工希望推进远程办公模式,  48%的Z世代考虑在未来继续拓展他们的自由职业业务。 然而,仅有30%的人拥有可以独处的空间,  因此,具备增强协作和微移动特性的PC解决方案变得更加重要。
 
      “PC正发挥着前所未有的重要作用,而用户体验的重要性则更加不容忽视。面对日新月异的世界,我们将继续立足于对客户群体的深刻洞察,通过源源不断的创新帮助人们实现互联、协作,以此贡献我们的价值。”惠普全球个人信息系统业务总裁Alex Cho表示,"我们关注的不仅仅是设备本身,不论是开发软件为视频通话提供照明设置、通过外接设备实现更多定制化体验,还是创新多台设备的监控和管理方式,我们从未停止对提升用户体验的思考。”
 
惠普第二代Elite蜻系列移动超能版轻薄笔记本

\
 
       全新一代惠普Elite蜻系列移动超能版轻薄笔记本基于这样的需求应运而生,帮助用户提高协作能力,满足异地协作需求。
 
        轻薄便携:作为一款轻薄的便携商务翻转本, 其初始重量不到1千克, 支持用户在使用时随意移动。该设备搭载第11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 和全新英特尔® 集成显卡 ,支持用户通过高速的千兆级4G LTE连接始终保持在线。 
 
       前沿技术加持:这款设备具有新改进的功能:在AI加持下的Bang&Olufsen音频技术,可大程度地优化语音、赏乐和观影等音频体验,提供清晰音效。 
 
       可持续性:这也是一款可持续性PC产品, 机身和组件采用了包括准海洋再生塑料在内的再生材料。 精致优雅的惠普莫兰迪蓝色机身为可变形二合一式,并采用易于清洁的设计,延续惠普一贯的环保理念。
 
        惠普方面表示,惠普第二代Elite蜻系列移动超能版轻薄笔记本预计将于1月份上市。
 
 
惠普ENVY 14高性能轻薄本

\
 
        惠普ENVY 14高性能轻薄本提供了一个可移动的个人创作空间,让用户在自由创作的同时能够随时随地保持连接。
 
        视觉性能出色:与传统的16:9笔记本电脑相比,ENVY 14所具有的16:10且可选WUXGA(1920 x 1200)多点触摸IPS显示屏将可视区域扩大了11%, 同时,它也是惠普首款具有色彩校准功能的14英寸笔记本电脑,用户上手即可体验其Delta E <2的色彩精准度。 
 
        程序创新:这款设备搭载惠普Display Control程序,支持用户根据创作场景轻松访问和自定义显示设置。 它还配有惠普System Control程序,提供四种不同的设置,支持根据个人工作流自定义的第11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 和NVIDIA® GeForce® GTX 1650 Ti Max-Q 设计显卡 。借助惠普Performance Control中的红外热电堆传感器,该设备拥有的先进散热解决方案可减少用户在创作期间受散热问题所扰。惠普Dynamic Power则能够支持在CPU和GPU之间合理分配功耗,帮助创意人士获得优质的创作体验。而长达16.5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可以让创作人士全心投入创作中。 
 
        细节贴心:ENVY 14配有网络摄像头物理遮板,在键盘上设有麦克风静音键,并配有AI降噪功能,在用户使用扬声器、耳机或麦克风进行视频聊天、音频通话和录音时,可智能消除背景噪声。该设备同样支持惠普QuickDrop,用户可在PC和移动设备之间通过无线方式便捷安全地传输照片、视频、文档等内容。
 
        惠普方面表示,惠普ENVY 14高性能轻薄本预计将于1月份通过HP.com发售,起售价为10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