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7 PK 小米11,IT“灯厂”发布透明智能口罩

2021-01-13 21:38:42来源:威易网作者:

iQOO7的竞争对手就是刚刚发布的小米11,两款手机在性能、价格等各方面势均力敌。从外观设计、性能配置到续航表现都非常惊艳,综合素质极高,可以说是一款“全能机”!

iQOO7
 
1月11日,iQOO7正式发布,延续了iQOO以往“性能旗舰”的定位,再加上独特的双控压感游戏优化功能,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
 
iQOO7使用5nm工艺骁龙888,和三星LPDDR5,带宽高达6400Mbps,比上代提升了16.3%的速度。存储上,iQOO7这次也采用了三星出品的新一代V6 UFS3.1闪存芯片,官方数据显示,顺序读取速度提升6.4%,顺序写入速度提升5.89%。
 
iQOO7的屏幕是6.62英寸的三星AMOLED全面屏,采用直屏设计,比例还调整为20:9。iQOO7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120hz刷新率,可以全局自适应,能够在120Hz和60Hz之间智能切换,达到性能与功耗的平衡。
 
在镜头方面,iQOO7后置三摄,包括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1300万像素广角微距镜头,120°广角拍摄,兼容2.5cm微距;1300万像素50mm专业人像镜头,2倍光学变焦。
 
 
 

\
 
续航上,iQOO7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顶级的120w有线快充,15分钟左右就可充满。iQOO7采用屏幕指纹识别和Face Wake面部识别解锁方式,支持NFC和WIFI6功能,没有3.5mm耳机孔,不支持红外遥控。
 
机身材质方面,iQOO7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整体抗摔性非常不错的,同时后盖使用了AG磨砂玻璃工艺,触感更加细腻且不易粘留指纹,这也是旗舰机的主流设计方案了。iQOO7拥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黑镜、潜蓝和传奇版,也算是各有特色。
 
价格方面,8GB+128GB的iQOO7售价3798元,12GB + 256GB的版本售价4198元,1月15日正式开售。
 
威评:iQOO7的竞争对手就是刚刚发布的小米11,两款手机在性能、价格等各方面势均力敌。从外观设计、性能配置到续航表现都非常惊艳,综合素质极高,可以说是一款“全能机”!
 
 
戴尔显示器UltraSharp 40
 
日前,戴尔发布了首款40英寸曲面超宽屏显示器UltraSharp 40。
 
显示器分辨率达到5120x2160,长宽比接近21:9,色域覆盖100%sRGB,100%Rec. 709和98% DCI-P3,刷新率为60Hz,灰度响应时间为5ms,面板曲率为2500R。
 
在接口方面,它提供了一个DP1.4、两个HDMI 2.0、一个雷电3、一个USB Type-B上行链路、一个USB Type-C下行链路、四个USB Type-A 10Gbps接口、一个USB-A支持BC1.2协议、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和RJ45网络端口。
 
 
 
\
 
显示器配有双9W扬声器,支持自动KVM、画中画等。它计划于1月28日上市,价格20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5万元。
 
威评:根据不久前发布的统计数据,戴尔是PC显示器出货量的全球领导者,份额为16.9%,分别超过冠捷、惠普、联想和三星。戴尔UltraSharp显示器,面向企业视频会议市场。
 
 
雷蛇透明智能口罩
 
1月13日——雷蛇在CES宣布两项全新概念设计:智能口罩 Project Hazel 以及次时代沉浸式多功能游戏座舱 Project Brooklyn。
 
雷蛇的这款新口罩名为ProjectHazel智能口罩,过滤等级符合N95医用标准,并且配备了可调节气流的SmartPod,提升佩戴者的使用舒适度。ProjectHazel智能口罩有意思的设计有两个,一个是透明化的口罩设计,该设计可以让周围的人与佩戴者交流时看清楚他的表情变化。
 
在口罩两侧的圆盘式通风器,其中整合了RazerVoiceAmp技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和音频放大器可以提升用户的说话声音,让声音小的人也可以戴着口罩轻松的和别人交流。同时,原盘内部还安装了RGB灯,当用户处在黑暗中时就会自动激活灯光系统。
 
 
 
 

 
RGB智能口罩还内置麦克风和音频放大器,通过Razer VoiceAmp技术,可增强用户的声音实现清晰的沟通,同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除此之外,该口罩使用可更换、可充电的圆盘式通风器,提供无线充电功能,充电箱内装有紫外线消毒灯,消毒、充电两不误。照明指示灯还显示充电电量和电池寿命完成充电后可满足全天使用。
 
材质方面,该口罩使用具有防水、防刮的特性的可回收塑料材质,可极大的减少一次性口罩造成的浪费。
 
RGB智能口罩的内部采用硅胶内衬,舒适度极佳,还可进行空气冷却和调节。同时,该口罩的耳带也可以进行调节并允许定制尺寸,在保证气密性的同时让用户也可以更加舒适。
 
目前,RGB智能口罩的售价以及上市时间还不确定。
 
威评:智能口罩旨在克服常见的社交互动困难,并改善日常佩戴的便利性。不但满足了防疫的需求,还完美的与科技相结合,老外天马行空的想法真是不得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