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色臻彩屏显示更出色,OPPO Find X3系列即将发布

2021-03-08 13:41:28来源:威易网作者:

  最近这段时间,“色彩管理大师”OPPO Find X3系列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作为OPPO的十年理想之作,很多人都想知道该系列新机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从目前官方给出的消息来看,OPPO Find X3系列新机还是非常有看点的。

  最近这段时间,“色彩管理大师”OPPO Find X3系列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作为OPPO的十年理想之作,很多人都想知道该系列新机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从目前官方给出的消息来看,OPPO Find X3系列新机还是非常有看点的。就在近日,OPPO还宣布该系列新机将搭载10亿色臻彩屏,也就是说它的色彩还原精准度和显示效果应该会更加出色,能为用户带来更美好、更真实的视觉体验。

10亿色臻彩屏显示更出色,OPPO Find X3系列即将发布

10亿色臻彩屏

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手机会选择在屏幕刷新率上进行提升,但是选择在屏幕显示色彩上进行提升的却不多,而OPPO Find X3系列就是其中之一,并且很可能是做得最好的一个。不管是最新公布的10亿色臻彩屏还是此前就已经公布的10亿色双主摄,都是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中的环节之一,前者是最后一环,而后者则是第一环。作为最后的显示环节,10亿色臻彩屏将支持原生10bit显示以及多项创新显示技术,能为用户带来更加原汁原味的色彩显示效果。

10亿色臻彩屏显示更出色,OPPO Find X3系列即将发布

10亿色双主摄

作为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的第一个环节,10亿色双主摄将会带来更好的拍摄效果,捕捉现实生活中更多的色彩细节,让“10亿色”成为现实。为了最大程度地发挥出双主摄的作用,OPPO Find X3系列采用的两颗旗舰级主摄在功能侧重上应该会有所不同,再加上其他可能会搭载的摄像头,相信用户能够获得更好的拍摄体验。可以预见的是,在OPPO Find X3系列正式发布后,能够拍出“10亿色”的该系列新机应该会成为手机拍摄爱好者的最优选。

10亿色臻彩屏显示更出色,OPPO Find X3系列即将发布

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

OPPO Find X3系列的最大亮点其实是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要真正实现全链路色彩管理,除了在最开始的拍摄和最后的显示环节进行提升外,在编码、存储和解码环节也必须有所突破,如此才能减少色彩在数据传输过程中的损耗,真正做到既能拍出“10亿色”,又能显示出“10亿色”。同时,OPPO Find X3系列新机在解码环节也实现了突破, 不仅能够兼容10bit 图片,而且还能重新配适图像信息,让图像色彩实现“无损耗”。

10亿色臻彩屏显示更出色,OPPO Find X3系列即将发布

OPPO这次还邀请了姜文作为影像探索家,不知道他和“色彩大师”OPPO Find X3系列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最后,十年理想之作OPPO Find X3系列将在3月11日进行全球发布,如果各位朋友还想了解有关它的更多信息,届时一定要记得观看发布会。

关键词:OPPO Find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