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文化旗下《我的安吉拉2》7月15日全球上线

2021-07-15 21:05:10来源:威易网作者:锋云

        7月15日,金科文化海外子公司Outfit7研发的《我的安吉拉2》于全球(除中国区外)正式上线,丰富的场景、多样化的活动、升级的个性化装扮将带来更为巧妙的游戏体验。在自由度更高的游戏设计中,玩家将通过对

        7月15日,金科文化海外子公司Outfit7研发的《我的安吉拉2》于全球(除中国区外)正式上线,丰富的场景、多样化的活动、升级的个性化装扮将带来更为巧妙的游戏体验。在自由度更高的游戏设计中,玩家将通过对安吉拉风格装扮的随意调整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定义属于自己的时尚教义。
 
       作为金科文化优势品类代表作之一,前作《我的安吉拉》以精美的游戏画面、简单温馨的玩法广受全世界范围用户的欢迎和喜爱。在强IP性、强互动性和高品质内容加持下,玩家仅通过刷牙洗澡、吃饭玩耍等日常就能与Q萌美丽的安吉拉建立交互感。美妆、穿搭设计、舞蹈等多元素的完美融合更是进一步丰富了“养成+互动”的玩法,这使该游戏自2014年上线后表现出强劲的生命力。2020年,《我的安吉拉》MAU(月活跃用户人数)最高可达6600万人次,多年来凭借高话题度和良好的游戏体验成功斩获金翎奖最佳境外移动游戏奖、金翎奖玩家最期待的移动单机游戏、硬核联盟黑石奖年度最受欢迎小游戏、vivo年度最佳小游戏等多个行业奖项。
 
 
       应玩家的强烈呼声,金科文化旗下全资子公司Outfit7原班人马焕新打造、延续精致画风和时尚元素的《我的安吉拉2》将再度袭来。作为金科文化暑期档大作,《我的安吉拉2》不仅保持了Outfit7一贯以来的高品质制作水准,更在原作优势基础上对游戏场景、美术设计、人物设定等多方面进行了优化,自定义玩法的升级进一步打破了传统养成游戏的窠臼。在《我的安吉拉2》中,主角会说话的安吉拉将被设定为一位城市里的普通女孩,她需要装扮公寓、护肤美容、逛街购物、烹饪美食……玩家将跟随安吉拉的精彩都市生活,去打造属于自己的时尚帝国,在自由的造型和妆容设计中享受创造力和想象力带来的快乐。令人惊喜的是,此次游戏中细化了舞蹈精美度和画面生动度,在专业舞蹈家的设计编排下,参与游戏的玩家将能通过会说话的安吉拉这一角色真实感受世界一流舞姿。《我的安吉拉2》还扩充了服饰及妆容造型,玩家将有机会按自己的方式设计安吉拉的穿搭和妆容风格,激发自己更高级的艺术创造力。
 
       此外,《我的安吉拉2》还新增了护理、料理等自定义活动,安吉拉也将不再限制于原有公寓空间,去到城市街景地图里寻找新的乐趣。精美明快的视觉效果、丰富的玩法加之美妆、造型、舞蹈等元素的加入不仅使用户和安吉拉的互动方式及效果得以延伸,也避免了养成类产品长时间重复操作带来的疲惫感,取而代之的是更为直观真实的模拟生活体验。

       7月15日,《我的安吉拉2》全球首发,家族团宠、时尚女神安吉拉华丽回归。
关键词:金科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