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暑怎么过?奥佳华OG-7808Core知芯大师带来消暑新体验

2021-07-22 17:49:03来源:威易网作者:

俗话说,小暑大暑,上蒸下煮。一到夏季,空调冷饮冰西瓜一样都不能少,人也变得越来越懒,烈日当头,谁不想泡在空调房里,吃着冰镇西瓜,喝着冰镇啤酒呢?有没有既简单又健康的度夏方式呢?当然有,给自己选一台按摩椅,享受足不

俗话说,小暑大暑,上蒸下煮。一到夏季,空调冷饮冰西瓜一样都不能少,人也变得越来越懒,烈日当头,谁不想泡在空调房里,吃着冰镇西瓜,喝着冰镇啤酒呢?有没有既简单又健康的度夏方式呢?当然有,给自己选一台按摩椅,享受足不出户的爽感按摩。

既不愿锻炼流汗,又想健康养生,奥佳华OG-7808Core按摩椅解决难题,让你体验舒舒服服的”躺平养生法“。更强大的机芯、更精准的微电流扫描检测、更合心意的石墨烯温感SPA,足不出户感受宅家新快乐。

\

微电流精准检测,量身打造的专属按摩师
 

\

夏季是容易“躁动”的季节,夏季气温高,一到室外就暴汗,不如舒舒服服地呆在家里舒展舒展筋骨,有助于缓解夏季来临带来的燥热。奥佳华OG-7808Core采用比传统机械手更加科学的探测方式,能够对人体的穴位进行准确的定位,从而提供更加适合的服务,想要达到祛湿解暑的效果,找准几大关键的穴位点是必不可少的,微电流检测技术精准探测身体中的穴位点,根据不同人的身高体型,精细检测,因人而异,稳抓痛点,让每一次的夏日按摩养生都事半功倍,这样一个知“芯”的按摩管家谁能不爱呢。

暖心呵护,石墨烯温感热敷以“热“养身

\

人们总有一种错觉,夏季天气热,所以离不了空调,但长时间在空调风下工作、学习,很容易染上空调病。奥佳华OG-7808Core的新型石墨烯加热技术不仅可以渗透进酸胀的肌肉组织,使紧绷的肌肉得以放松舒展,还能帮助驱散体内吹空调、吃冷饮带来的寒气。空调吹久了,往往会出现头晕、头痛等症状,奥佳华OG-7808Core的腰腿热敷帮助缓解空调病,温暖身体,赶走寒气。三档温度可以调节,按摩时刻就要自由作主。吹久了空调,腰也酸,腿也麻,坐在按摩椅上热敷一下,把自己的身体完全交给暖心的按摩管家,这感觉简直美滋滋,清爽夏日也能“热“着过。

零重力漂浮体验,安心守护夏季睡眠

一到夏季,睡眠就成了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白天长黑夜短,人们睡得晚醒得早,导致白天工作和学习没什么精力。因此在酷暑里拥有一个高质量的睡眠,是再重要不过的事了。奥佳华OG-7808Core模拟了太空舱126°±7°零重力仰角,身体如同漂浮在云端一般,完全放下压力,全身心放松下来,肌体卸下重力的同时,也卸下了疲劳的负荷。2档设置,根据个人喜好调整仰角的角度大小,寻找自然放松的按摩姿势,并搭配HIFI级蓝牙音箱,在夏天静寂的夜晚,放上一曲自己喜欢的音乐,高保真音质环绕在耳边,让身体和心灵安静下来,逐渐进入酣畅的睡梦空间。

3D机芯劲道按摩,给身体放个高温假

小脚丫在门口迈了又迈,就是没勇气忍着高温跑去按摩店。没关系,只要手指稍微点一点,即刻下单,这个夏日,奥佳华OG-7808Core按摩椅陪你干干爽爽在家按摩。3D机芯8.5cm的大突出量,触达深层经络穴位和酸痛肌肉,让按摩不再“蜻蜓点水”,深层的肌肉也能得到舒缓按压,这样的按摩才舒爽。139cm的导轨适合家里的每一个成员使用,不管个子高大还是矮小,都能得到奥佳华OG-7808Core按摩椅的细致呵护,此外,SL型五段式分布的设计,让颈椎、肩部、背部、腹肌、臀部五个部位都更加贴合按摩椅,按摩效果更到位。

大暑怎么过?不如选一台奥佳华OG-7808Core按摩椅陪你度过夏天里最热的日子。不要再以为解暑只能靠冰棍空调和西瓜了,按摩椅解锁不一样的享受体验。暴汗的大暑不知道该去哪里消遣时光,体贴的奥佳华OG-7808Core知芯大师帮你解决夏日烦恼,只需轻轻一躺,不仅赶走身体疲劳,还能愉悦身心。这个大暑,奥佳华OG-7808Core按摩椅助你乐享盛夏。

 

关键词:奥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