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浩EcoFlow点亮《最美中国》第六季发布会在京举行

2021-10-22 16:13:18来源:威易网作者:

10月21日,由优酷出品、正浩EcoFlow冠名、北京逆光映像文化传媒制作的《最美中国》第六季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10月21日,由优酷出品、正浩EcoFlow冠名、北京逆光映像文化传媒制作的《最美中国》第六季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正浩EcoFlow品牌全球市场总监JENNY,中国区公关经理木一、阿里文娱优酷人文高级制片人朱攀、优酷人文制片人陈巍、逆光映像CEO《最美中国》总导演乔岩等嘉宾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最美中国》第六季盛大开启。

\
 
       《最美中国》作为中国首部航拍纪录片,从2016年至今已上线播出五季。五年积累了大量的忠实观众,获得了极佳的传播口碑,荣获数项行业大奖,并于2019年入选广电总局建国70周年献礼片目。同时在去年播出的第五季成绩斐然,声量热度一度登上微博自然纪实热榜榜首,话题累计点击量超过6亿。节目互动事件#给珠峰测身高#,将《最美中国》品牌声量全国全面铺开。片中“嫦娥五号”节目部分内容,被人民日报采用并在全网进行传播,且引起全国其他媒体进行全网传播。
 
       发现小人物的大故事
 
       阿里文娱优酷人文高级制片人朱攀表示:《最美中国》第六季充分考虑到“环境和内容的保护需要人为干涉”,将镜头对准了一个个热血、追逐理想的90后乃至Z世代。这里有接过父辈的“枪“,用不同的方式守护着可可西里的年轻人秋培扎西,也有一支由普通人组成的纯粹的公益组织”蓝天救援队“的成员们,还有用涂鸦启迪留守儿童的艺术家等等,这些在各个领域里勇于追梦的年轻人,向国人充分展示了民族文化的自信,带领观众领略一副关于中国人的美好画卷。
 
\

\

       “碳中和”终让世界更加美好
 
       《最美中国》第六季冠名商正浩EcoFlow全球市场总监及中国区公关经理共同出席第六季发布会并表示:正浩EcoFlow倾力赞助《最美中国》,因为两者思想理念完全一致。正浩品牌致力于加强清洁储能产品研发,注力全球“碳中和”,期望通过与《最美中国》的完美结合,建立优质内容与价值观的先驱导向,共同带领观众回顾历史的同时窥探未来,探索触不可及的科技边缘,领略前所未见的山河美景的同时,在科技变化中制造更高的梦想。
 
       同时发布会现场也进行了正浩EcoFlow旗舰级移动电站“全能先锋”德DELTA Pro新品发布,这款产品是正浩EcoFlow迄今为止容量最大、功率最高、配件生态最全的户外电源产品,强悍的性能配置与极致的产品设计再一次拉升户外电源性能标杆,无论在专业户外旅行、移动营业、家庭备电、户外施工、应急救援、行业应用等领域中,均可随时展现出色供电能力,是用户的“全能”生产力工具。正浩EcoFlow冠名为整个纪录片赋予更多不同色彩,为业内打造了以内容驱动商业营销的全新视角。

 
\

\
 
       记录世界的状态
 
       环球行摄影家/国家一级摄影师罗晓韵参与了此次《最美中国》第六季开播发布会并带来了自己的精彩分享。家乡位于山城重庆的两江怀抱,每当入夜时分山城便开启夜话模式,此时此刻,拿起相机记录下山城里的山光和水影,感受人间绝色,记录下独特韵味风物和人情,感受每个故事和传说。记录世界状态,就是在记录“人与环境,爱与生命”。

 
\

       最美风景、最美故事和最美的你
 
       逆光映像CEO、《最美中国》总导演乔岩现场展示《最美中国》精彩花絮,并表示节目一直致力于要拍最美的风景、最美的故事、最美的人。第六季也是自己最喜欢的一季片子,因为表达的是每个人的故事,普通人的故事也能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很大贡献,一样能温暖到我们。在这些小人物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年轻人这种无论是登上山巅或是陷入低谷,都永不停止追寻热爱生活的脚步的最美精神,通过探索年轻人的精神动线,展现中国的另一种美好,这也赋予了《最美中国》在人们心目当中的人文价值。

 
\
 
       最后,正浩EcoFlow及优酷文娱、北京逆光映像文化传媒一同按动电源,点亮最美中国。

 
\
 
       据悉,第六季《最美中国》将于11月2日与观众见面。作为全网最大的文化人物阵地,优酷人文历经9年变革,已成长为一位朝气蓬勃的青葱少年。初心不改,锐意进取,以“新视觉影像”,开启全新表达方式,以“创意突破” 打造全新的文化标签,更多地关注“新创作者”。优酷将继续“秉承真实”,“突破边界”,以“新纪实、新视野、新表达”为理念,打造新一代的泛纪实节目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