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直播姬推出全球首个UGC虚拟互动演唱会玩法

2022-01-27 15:39:40来源:威易网作者:

小K直播姬在攻克零成本3D动捕、美术资产等虚拟直播的低门槛问题后,将会通过丰富的UGC互动玩法帮助虚拟主播释放魅力,提高和粉丝的羁绊,推动3D虚拟直播行业的快速普及。

       1月27日,云舶科技旗下免费3D虚拟直播产品「小K直播姬」发布1.3版本,推出全球首个UGC虚拟主播互动玩法,包括虚拟演唱会、轰趴馆等主题模式,零成本即可开启虚拟演唱会、轰趴馆等企业级虚拟直播玩法,并免费提供用户使用。小K直播姬在攻克零成本3D动捕、美术资产等虚拟直播的低门槛问题后,将会通过丰富的UGC互动玩法帮助虚拟主播释放魅力,提高和粉丝的羁绊,推动3D虚拟直播行业的快速普及。
\
       此次更新的互动玩法采用了云舶科技自主研发的无穿戴视频动捕和实时渲染技术方案,虚拟主播以演唱者和舞台DJ的身份出现在虚拟演唱会和轰趴馆的场景中,粉丝通过发送弹幕即可生成和操控自己的虚拟形象,和虚拟主播进行互动应援。小K直播姬此次推出的互动玩法打破了传统直播只能“看”的单一内容展现,让粉丝和虚拟主播之间“互动”起来,提供了全新的内容体验。       
 
       小K直播姬是全球首款免费3D虚拟直播产品,零成本做3D虚拟主播。通过小K视频动捕黑科技,无需穿戴任何硬件动捕设备,普通摄像头即可进行身体、手指、表情等高精度3D实时捕捉,内置高自由度3D捏人系统并提供模型导入功能,轻松创建定制级3D虚拟形象,可以免费商用在各大平台进行直播。此次小K推出的UGC虚拟演唱会、千人轰趴馆等玩法,将传统直播内容形态进行升级,打造全新的虚拟互动体验。
\
图注:虚拟演唱会实录
       北京云舶科技成立于2017年,由游戏行业资深人士梅嵩(原蓝港互动SVP,「王者之剑」系列手游制作人)和陈敏(原蓝港互动CTO)联合创办,核心团队拥有超过17年游戏和AI研发经验,旗下产品「小K直播姬」采用自主研发的全新无穿戴AI视频动捕技术,极大降低了3D虚拟直播的使用门槛,结合游戏化互动体验,不断开拓虚拟直播、虚拟偶像等泛娱乐内容,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UGC虚拟娱乐社区,让更多人享受虚拟娱乐的乐趣。
 
关键词:小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