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都用啥子软件打顺风车?上游新闻告诉你:嘀嗒出行是首选

2022-01-27 16:03:23来源:威易网作者:

   碳中和时代,顺风车作为绿色低碳集约出行的一种,在不额外增加运力前提下,能有效满足市民分散的出行需求,且可实现“点对点”一站直达,成为公共交通运输的有益补充。

      碳中和时代,顺风车作为绿色低碳集约出行的一种,在不额外增加运力前提下,能有效满足市民分散的出行需求,且可实现“点对点”一站直达,成为公共交通运输的有益补充。无论是车主还是乘客,顺风出行为时下人们提供了另一种提升出行效率的好选择,且越来越受到大众欢迎。
 
      如何全方位保障车主和乘客利益,同时提供更优质的顺风出行服务体验?这给出行平台提出了更高要求。在刚刚结束的由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重庆晚报和重庆商报联合发起的“2021上游新生活总评榜·网络出行”评选中,嘀嗒出行历经严苛票选,获评2021最受重庆人欢迎的顺风车平台。
 
\
*嘀嗒出行获评2021最受重庆人欢迎的顺风车平台
 
      据悉,这已经是嘀嗒出行第三年蝉联该奖项。“许多重庆市民在看到关于顺风车的调查时,下意识地把票投给了嘀嗒出行,使得其票数在候选选项中一骑绝尘。”上游新闻认为,这一方面说明嘀嗒出行「真的顺风车」形象在重庆顺风车车主和乘客中有口皆碑,另一方面也说明顺风出行文化在重庆市民心中已逐渐深入人心,成为很多人出行的实用性工具之一。
 
      过去一年,嘀嗒顺风车靠什么继续占据着重庆人心中最好用顺风车平台的位置呢?安全保障和服务体验缺一不可。“嘀嗒顺风车严格落实安全保障机制,从严格准入、行前预防、行程保护、行后监管、平台安全支撑四个方面,安全专家7x24x365全天候、全流程、全方位值守,切实保护用户出行安全。”嘀嗒出行安全负责人介绍。
 
     此外,嘀嗒出行始终致力于推动和搭建和谐温暖的顺风车文化。2021年底,嘀嗒出行App上线“送你一朵小红花”功能,乘客只要写下对顺风车车主的感谢内容,便可由平台代为传达,从而让合乘双方的沟通更为通畅。
 
\
*嘀嗒出行小红花故事墙

      嘀嗒出行在刚刚上线的「2022春节安心频道」中,以车乘之间真实、暖心的故事花墙,真切传递着温暖和谐的顺风车文化。据悉,嘀嗒“送你一朵小红花”功能上线仅两个月,便有十数万朵小红花争相绽放。
 
       作为连接2.05亿出行用户的出行平台,嘀嗒出行表示:将担负加快绿色生产生活方式转型的社会责任,通过蓝多多计划、碳减排团标在顺风车领域的持续推广和运用,与更多用户成为绿色低碳出行的同路人,希望成为更多人顺风出行的首选平台。
 
关键词:嘀嗒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