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App首推“蚂蚁联名信用卡” 网友测评:方便!分钟级开卡

2023-10-25 09:08:54来源:我看App作者:

 双11今日开启预售,消费金融正在成为促消费的重要力量。

 双11今日开启预售,消费金融正在成为促消费的重要力量。
 
预售前夕,江苏银行与广发银行在支付宝推出联名信用卡——蚂蚁宝藏信用卡。这是银行首次在支付宝APP尝试发行联名信用卡。
 
电商权益是蚂蚁宝藏信用卡最具特色的权益。 
 
用户开卡成功后,双11期间,可获得两张「50.01-50元」的无门槛淘宝购物红包。比如用户双11期间买了一件300元的商品,享受完淘宝给的300-50的红包后,还可以再叠加这个红包,再减50元。花费200元,就能购得这一商品。
 
双11后,每月可以领取一张「800-50元」的红包,共计7张。从双11到明年618,每月可享购物红包。与此同时,用户在淘宝天猫下单后,在支付宝付款时选择蚂蚁宝藏信用卡分期付款,还可享受3期免息权益。
 
\
 
因为绑定了购物权益,所以有用户评价,这是淘宝购物最好用的信用卡。
 
除了购物权益,便捷也是这一联名信用卡的突出特点。
 
用户测评发现,过去申请信用,要填写的资料起码十几项,宝藏信用卡申请,只需几项;过去等待审批需要1天甚至几天,现在是分钟级通过。激活卡片时,甚至有的银行还尝试为用户开通线上激活,真正做到了不用跑网点,也能办成信用卡。还款方面,用户可一键设置自动还款,不用担心逾期忘还。
 
业内人士表示,支付宝App对用户的便捷性,是银行选择与其合作的主要原因,用户可通过「支付宝-我的」找到蚂蚁宝藏信用卡申请页面,或者通过上支付宝搜索「蚂蚁宝藏信用卡」找到。蚂蚁宝藏信用卡正在逐步向更多用户开放。
 
 
内需消费已成为中国经济增长主引擎,发挥消费金融的撬动、促进作用,成为政策鼓励与支持的方向。2家银行与支付宝App推出蚂蚁联名信用卡,一方面与淘宝天猫双11消费场景深度融合,有利于激发消费需求,让消费者实惠消费。另一方面,银行通过支付宝App,可以一点服务全国的用户,推动消费金融更加普惠。
 
关键词: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