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LL凸凹设计智能化作品再获国际设计大奖

2023-10-30 15:49:16来源:威易网作者:

TOALL凸凹设计的HiAR H100 5G AR SMART GLASSES在全球5447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GOOD DESIGN AWARD 2023年度的优秀设计奖。

 TOALL凸凹设计智能化作品再获国际设计大奖

 

近日世界顶级设计奖之一GOOD DESIGN AWARD已于10月5日公布了2023年度获奖者名单。 TOALL凸凹设计的HiAR H100 5G AR SMART GLASSES在全球5447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GOOD DESIGN AWARD 2023年度的优秀设计奖。

\

TGOOD DESIGN AWARD官方授奖通告

这标志着凸凹设计在智能硬件领域的技术创新与人性化设计再次获得全球权威奖项的认可。HiAR H100眼镜的获奖,是对凸凹设计产品设计实力和国际影响力的高度肯定。

HiAR H100 5G AR智能眼镜是凸凹设计为亮风台品牌设计的,一款专为工程场景设计的AR单眼智能眼镜,为工程人员实时提供高效的智能辅助和远程专业支持。它的外壳由铝合金和工程塑料材料制成,需要配备安全帽使用,由主机、光学显示器、通信模块和电池舱组成。机身上的三种不同的物理按钮可以增强用户在特殊工作环境中的识别能力,不仅充分利用AR特性设计“Hi模式”,针对工业环境量身定制“零UI”交互设计,集成多种语音通话功能,全面提升了用户体验。

\

TGOOD DESIGN AWARD官网展示

用创新的设计思维赋能智能硬件,持续为国内企业带来具有国际水准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助力产业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影响力。此次HiAR H100眼镜的获奖,进一步彰显了凸凹设计在智能产品领域的设计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

TOALL凸凹设计

GOOD DESIGN AWARD 2023的主旨是选出能够通过设计力“推动社会向好的力量”的设计作品。10 月 25 日,时隔四年再度举办的GOOD DESIGN EXHIBITION 2023 在东京中城举办,TOALL凸凹设计应邀出席颁奖礼,并在现场展出获奖作品。

关键词:TOALL凸凹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