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礼盒、年宵花、年饰热销大润发优鲜APP春节运费不涨价

2024-01-30 21:40:53来源:我看App作者:

1月30日,大润发优鲜APP发布线上春节运费及配送公告,全国优鲜渠道在过年期间(2月10日-2月17日,正月初一至初八)运费不涨价,维持目前收费标准、生鲜好货小时达服务持续保障。

1月30日,大润发优鲜APP发布线上春节运费及配送公告,全国优鲜渠道在过年期间(2月10日-2月17日,正月初一至初八)运费不涨价,维持目前收费标准、生鲜好货小时达服务持续保障。
 
 \
 
据大润发相关数据,1月13日上线的年货大街,目前华东区线上各类商品订单数同比去年同期增幅明显,高达431%。牛肉、智利车厘子、红颜草莓、白对虾、帝王海虾滑等商品热销;车厘子、有机牛奶占据全国搜索前2位;春节水果礼盒同比日增长率高峰时达到214%。
 
松鼠桂鱼、猪肚鸡和佛跳墙成为大润发年菜热销TOP3,其中松鼠桂鱼业绩环比增长762%占据榜首。值得一提的是,《繁花》电视剧热播后,上海老味道美食、老字号品牌受关注,豫园制造礼盒系列业绩环比增长高达569%,八宝饭系列环比增长76%;卤味猪肉、牛肉系列等熟食也在春节迎来高增长。
 
除了选好食材做高品质年夜饭外,新年焕新的年饰年花、送礼必备的礼盒年货也是必不可少。大润发鲜花团队负责人透露,目前大润发全国年宵花主力品种有富贵竹、银柳、澳洲腊梅、蝴蝶兰等,预估今年全国年宵花业绩同比可增长50%左右。
 
在年饰上,消费者对有新年“龙”元素的产品兴趣更高,今年春节大润发联名奶龙、宝可梦IP推出系列商品,宝可梦在年前陆续上市26个单品,春联窗花红包等年节饰品就有14项之多。龙年特定包装的商品、好彩头的礼盒,有特色的商品和玩具都成为新年热门选择。
 
 

年轻人在年货购买上,更加看重“健康”和“品质”,送长辈聚焦保健食品、奶粉、早餐、保健酒等。食养结合的礼盒受到消费者青睐,比如呷无忌的坚果礼盒在年货大街期间的业绩环比上月增长127%,还有荟尚的有机杂粮礼盒、菌菇礼盒等,送礼也送健康。
 
大润发春节不打烊,通过差异化年节商品、龙年限定系列等,打造年夜饭、年货、年礼、新年焕新居等多个场景,大润发一年一度的“年货大街”1月13日开市至今持续进行中,超1000款年货礼盒一站式购足。“新年佳酿榜”“家宴推荐榜”“新意好礼榜”……大润发推出10大年节必买榜单,加码不一样的年货,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既有品质又有新意的春节购物选择。
 
关键词:大润发优鲜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