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年货节3小时日常保洁首单福利价仅需129元 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获赠春联礼包

2024-02-02 09:39:46来源:威易网作者:

 “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扫房子”。随着阴历小年的临近,很多人把春节前的大扫除提上了日程。在又好又便宜的京东年货节,消费者可以打开京东APP搜索“家电家居年货节”、“新年焕新家”或者“焕新家真便宜”,进入京东年货节家电家居主会场......

 “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扫房子”。随着阴历小年的临近,很多人把春节前的大扫除提上了日程。在又好又便宜的京东年货节,消费者可以打开京东APP搜索“家电家居年货节”、“新年焕新家”或者“焕新家真便宜”,进入京东年货节家电家居主会场,享受满1元享9折、以旧换新补贴翻倍、跨店每满200减30元等超值福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消费者更可以下单预定京东家政保洁师上门进行年前保洁服务。首次下单的消费者还可享3小时日常保洁129元的首单福利价。同时,消费者参与龙年免费领春联礼包活动,还有机会获得京东家政提供的“福物”大礼包,更有京东家政保洁师上门为您免费贴春联,将龙年的喜庆气氛拉满!
 
 \
 
区别于传统的家政服务中介模式,京东家政采取全程管控的自营模式,提供包括门窗缝隙、地面水渍、鞋底擦拭等场景在内的标准化服务。截至目前,京东家政已经陆续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城市上线,服务数十万家庭,超过97%的用户给出五星好评。为了让消费者更放心,京东家政还推出了“不满意重做”和“不准时必赔”的服务承诺。如果用户对保洁效果不满意,可以在24小时内联系客服申请重做,京东家政将安排保洁员重新上门进行清洁。如果保洁员未按预约时间到达或提前离开,用户可以申请赔付相应金额的电子券。春节期间家政服务的需求会比平时更加旺盛,京东家政也将不间断的为消费者带去“靠谱”家政服务。以上四座城市的消费者只需在京东APP搜索“京东家政”即可下单预约,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首次下单购买2小时的日常保洁3次券,折合每小时仅需36.5元;购买3小时和4小时日常保洁3次券,折合每小时仅需36.6元。预约成功并完成保洁服务后还可获赠5盒洗衣凝珠或洗洁精,省时省心又省钱。此外,即日起至2月4日,消费者下单预约并完成1次日常保洁服务,即可添加“京东家政活动小助理”企业微信,领取1份春联礼包。京东家政保洁师会在上门进行保洁服务的同时,为消费者贴春联、送“福物”。
 
  
 
作为一年当中最重要、最具仪式感的节日,中国人在过春节时总少不了各种各样的习俗。年前大扫除就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其用意是要把过去一年的穷运、晦气统统扫出门,寄托了辟邪除灾、除陈迎新的美好愿望。京东年货节期间,京东不仅用一系列的优惠福利,让消费者能以更低的价格解放双手、轻松过年,更通过家政保洁师上门送“福物”的活动,祝福消费者在新的一年能够迎祥纳福、幸福安康。
 
关键词:京东年货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