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润发联动小红书 让爸妈也玩上了“搭子社交”

2024-02-05 16:44:11来源:威易网作者:

2月5日,大润发和小红书联合官宣“爸妈是我的健康搭子”龙年春节全民健康项目,线上线下正式启动,涵盖全国10个城市60家大润发门店,覆盖哈尔滨、成都、长沙、杭州、南京、青岛、济南、郑州、武汉、广州。

2月5日,大润发和小红书联合官宣“爸妈是我的健康搭子”龙年春节全民健康项目,线上线下正式启动,涵盖全国10个城市60家大润发门店,覆盖哈尔滨、成都、长沙、杭州、南京、青岛、济南、郑州、武汉、广州。
 
走进任意一家活动门店,都可以感受到浓厚的主题氛围:“水果饭前饭后吃都行,关键是每天记得吃。”“和爸妈一起不吃隔夜菜,大年初一可以例外。”“多穿点、早睡点、吃好点,以前爸妈常对我说,现在换我对爸妈说。”……
 
 \
 
双方围绕“爸妈是我的健康搭子”这一主题进行烟火文学创作,最终生成18条文案——从饮食建议到生活理念,简单的话语之间,寄托的是两代人对于彼此间深切的关怀。
 
作为本次线下互动的主场地,大润发全国营运负责人告诉记者,“大润发的愿景就是健康和快乐,无论是商品还是线下体验,都希望为顾客带去健康和快乐的体验。与此同时,大润发也是许多人的童年回忆,很多顾客小时候被父母带着逛大润发,现在又陪着父母来逛大润发,这样一个陪伴了一代人成长的生活场所来承载这次活动,我们觉得很有意义。”
 
小红书健康垂类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人们在用小红书时不仅仅是健康意识的唤醒,更鼓励人们对此付诸行动。 ‘搭子’代表着‘陪伴’,我们希望年轻一代能和父母成为健康搭子,互相监督和陪伴,一起变健康,尤其在阖家团圆的春节期间,陪伴爸妈,和爸妈一起逛大润发的同时,能关注到饮食健康跟营养搭配,体验健康过年的仪式感。”
 
 
 
春节期间,随着年轻人返乡,不同代际之间的共同生活,会因健康观念和生活习惯带来碰撞。年轻人可能存在熬夜晚起、饮食不规律、久坐、运动少等不良习惯,老年人可能存在轻信健康谣言、剩菜剩饭舍不得扔等现象。基于此,在春节这个中国人骨子里最重要的团圆节点,大润发联合小红书发起了此次活动,用当下流行的“搭子”形式,为老生常谈的“健康”话题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通过两代人“一起逛超市、一起聊健康”这样一种有仪式感的方式,增进双方的相互理解。
 
据悉,本次活动还会有5000+小红书健康周边空降大润发60家门店,更有100%中奖刮刮乐等待领取,回家和爸妈做健康搭子,抢跑新年第一份健康好运。
 
关键词:大润发小红书